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茶的甜比蜜更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的甜比蜜更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茶的甜比蜜更甜。 標籤:茶的滋味作文 茶的味道作文

   茶的甜比蜜更甜。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蜜。吃早飯的時候拌點,出去玩時帶點,吃麵包時塗點……以前我的生活離不開蜜,但隨着歲月的點點滴滴和年齡的增長,我淡忘了蜜,因為我覺得蜜總是這個味道:沒有辛苦,只有無憂無慮。沒有探索,只是現成的甜。這種甜總有一天會膩的。但茶卻不同,蜜的甜只能滿足味口,而茶的甜卻能滿足心。 

   我第一次喝茶時,覺得味好苦,好苦,但我第二次喝茶時,覺得茶有點甜了,還有點香淳的感覺。茶的味道不同,也會使人的心情改變。越苦的茶,品到最後,你會覺得越香越淳,讓人覺得很滿足;淡單的呢?它的香也是淡淡的,令人回味無窮。 

   有付出,就有回報。茶就是這個味道,一開始你會覺得很苦,但喝到後來,你會覺得越來越香。人有時候也是這樣,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這就叫做先苦后甜。你得到的會比付出的多一千倍一萬倍。 

   人的一生只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先苦后甜,另一種是先甜后苦。甜也會有不同,一種是不勞而獲的甜,就像蜜一樣。還有一種是探索出來的甜,先苦后甜的甜,就像茶一樣。你究竟想要哪種甜,就要靠你自己去選擇 . 

  

您正在瀏覽: 茶的甜比蜜更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的甜比蜜更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