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抱在懷裡的東西,突然變成了只能遠遠地看着的,真有些捨不得。筆電壞了,不是我摔壞的,老姐輕輕磕了一下結果就打不開了,只有聲音,沒有圖像。這比台式電腦麻煩些,特別是對於我們這種完全不懂電腦的人,台式電腦沒有圖像只需插一下插座,或者看看接着屏幕的線有沒有掉了。

  老姐為了彌補我的損失,特地找來了螺絲改錐亂七八糟的工具將筆記本拆開。我在旁邊靜靜的看着。她將螺絲全部拆開來,分堆放在一起。“這是放光盤的地方嗎?”忽然老姐出身問道。我湊過去看了一眼,“嗯,沒錯,不過早就不能用了。”“哦。”老姐冷冷的說道。

  好希望筆電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或者換一台新的筆電,再或者,用手機代替筆電。用了四年的東西,說壞就壞了,覺得好可惜啊。媽媽說不用去修了,這本筆電用的也有些年頭了,壞就壞吧,上了大學再買新的。我哭喪着臉,現在才初中,說這些話不覺得有些太早了嗎。況且,沒了筆電,以後玩什麼,手機都捨不得給買個,想想就肝疼。

  看着老姐拿着螺絲刀在那裡忙碌的樣子,我默默的吐了吐舌頭,幸虧不是我弄壞的,否則就惹大事了。

  好糾結了,運氣背起來真的沒個背法。冰箱壞了、手機壞了、摩托壞了,自行車壞了,電動車壞了。

  但願老姐能把小筆電修好,這樣我就不用搶她的電腦了,畢竟還是小筆電用舒服啊。

筆電 作文推薦:

  • ·筆電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筆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