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醉一醉,多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一醉,多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醉一醉,多好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我沒怎麼喝過酒,卻很喜歡酒的味道。有時候,累了、煩了,也總冒出一個念頭:要是醉了,那就好了。

  我並不想說我要逃避什麼,我很軟弱,感覺那很矯情,搞得跟個林黛玉一樣。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醉了,不用想太多你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隨心所欲,行為不受大腦的控制,有時,那也許也是一種快樂吧。

  酒後的行為總是很失禮的。這個我很明白,所以總是一個人想想,不敢碰那個東西。我知道,做為一個女孩子,一個學生,本不該碰酒這東西,更不該有醉的念頭,這已不僅僅是形象問題了。可我還是會想,有時甚至想真正的體會。於是,偷偷地拿來老爸的酒,學着大人的動作,獨自一個人在房間里給自己倒上一杯,端起來,仰鈄喝下,很有詩人的味道,當年李白也就這樣寫下了一首首瘋狂的詩吧。可當舌頭沾上了酒,不禁有些後悔,那不是一般的難喝,很苦,很辣,遠遠不如西瓜汁來得好喝呢。

  想來也是,在這個能量原理支配的世界里,有人歡笑就有人哭泣,有人得意就有人失去,有人付出就有人辜負,一樣,在得到快樂自由的感覺之前,總要有個難過的過度吧。這是連童話都不敢碰的事實。細細想想,人們之所以愛喝酒,並不全、是因為酒本身的味道吧,也許更是因為那酒後的飄飄呼的感覺吧,這也許是酒真正的美麗所在,正如我所想的那般快感吧:一片朦朧,大腦開始放假,什麼都停止了思想,任由人的本身來做出清醒是想做而又不敢的事。

  醉一醉,多好!我常常這麼想,只為醉后的意境。我沒有真正的醉后,也不知道醉后的人是不是真的不受外界束縛,也不知道醉后的大腦是不是真正的放假,只是想,單純的想想,任想象勾勒出其中的另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醉一醉,多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一醉,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