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來了,別忘了告訴我!”這是我們呼籲最“頂極”的男生,他們一定要等老師走了之後,喧嘩大鬧,尤如孫悟空一般大鬧我們班一番,最調皮的在教室來回走動,像出籠的小鳥“快活”的飛騰。而膽子比較小的,乾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高興地談天說地,有時還爭得面紅耳赤,像似開了一場辯論會似的,一定要鬥嘴斗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一聽老師關鐵門的聲音,大家就高呼“老師來了!”男生們立即四散而逃,跑一座位上去,做得很老實的樣子,坐得很端正。

  “老師來了,別忘了告訴我!”這是我們這幫可愛的女生的革命宣言,每次老師總是被這幫“乖”男孩們唬住了,我們女生堅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在老師面前揭露男生的“陰謀”,哼!等着瞧!誰讓他們扯我們的辮子,從窗戶上伸出手打我的頭!到了那一天,看他們一定吃不了!嘿,嘿,到那時候就算報了一“拳”之仇!

  那一天來臨了,剛上語文課,唐老師去拿書了,教室頓時炸開了鍋,吵烘烘的,耳朵都要睡覺了!唐老師走得如此輕快,居然一下子,同這們沒有任何的察覺下走到了門口。哈哈,唐老師全看見了,你看他們那驚恐失措的樣子,心裡不免有種痛快的感覺。唐老師說“你們好大的膽子,上課了也要像快活的小鳥那樣嗎?”太好了,這一句絕對可以把那幫男生給吐死!雖然只諷刺了一句,我卻無比的高興,走路都用跳,結果我摔了一跤。

  “老師來了,別忘了告訴我,咱們可一定要準備好!”“老師來了,別忘了告訴我,咱們一定要告上男生一狀。”

  老師來了,別忘了告訴我,一切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