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暫時無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時無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暫時無題。 標籤: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題記。

  我生於三月,陽春三月,聽說是個百花爭艷的季節。但我就是那麼一朵不爭氣的花兒,十幾年來都不曾盛開。 

好多年過去了,沒留下一點聲音。我知道再過幾年我就能理所當然的談戀愛了,我就能揮霍我自己賺來的錢了,我就可以任性的為所欲為了,我這朵嬌嫩的花就可以盛開了。 

不過要再等等。

  就在等待的同時,有什麼東西在飛速離開自己的世界。然後恍然大悟,這東西有個冠冕堂皇的名字,它應該是叫做 

——青春。 

其實我不在乎時間,對於我這種鋪張浪費的人來說,它的確應該走得快點。我記得我說過我想早點死。 

不是自殺,只是生老病死之類的。我知道我的想法很不厚道,這世上還有愛我的人呢。可是這只是一種想法,要是能實現還真是奇了怪了,畢竟不是我說了算。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何時是個盡頭。不過有時候覺得時間不夠,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比如說: 

——死神還沒看完。 

——左耳還沒看完。 

——數學報紙還沒做完。 

——生物關於動脈血和靜脈血還不是很懂。 

——我還沒複習好。 

甚至還有更多的零零碎碎的事情在等着我去完成。 

但是我偏偏把時間浪費在這篇文章上了。 

我承認我不會安排時間。晚上可以熬到很晚,卻不知道做了些什麼。

  我敢說我是個optimist(樂天派)。人際關係不錯,雖然說不上招人喜歡,但是也算不得討人厭。 

我可以笑得很爽朗,不顧一點淑女風範,我喜歡這種性格。 

我很會安慰自己。無聊時候我對自己說:生活很美! 然後自己呵呵地笑。儘管我知道這世界不幹凈,但是我寧願無視所謂的骯髒與醜陋。

  看過一段話: 

人生下來註定就是孤獨的,或許就是因為有寂寞,深不見底的寂寞,才渴望在異度世界里尋求理想與溫暖。 

不以為然。 

人生下來怎麼就孤獨了?怎麼說都還有媽媽陪呢。然後會有小學玩伴,中學玩伴,大學玩伴,終生伴侶。會有那麼一次美麗的邂逅讓你心動。 

總之我相信。我,不,孤,單。 

因為有那麼多愛我的人都存在着。他們是那麼地在乎我。所以無論是為了他們又或者是為了自己都必須要活的更好。

  後來我到了南方,我看到了木棉花,每次走去操場都會看到。從不問津,一次體育課,同學就去撿了一朵掉落的木棉。蠻鮮紅的顏色,蠻漂亮。殘留的甜味中有些腐朽,據說這花可以做葯。還有鳳凰花,好像花期很短。下了幾場雨就消失了呢。 

下場凄涼。 

幸好我沒有盛開,暗自慶幸。

  我走了,離開了那個稍微有點感情的家鄉。留戀的人不多,小小的感情都只是因為我揮灑的那十幾個春秋。我自顧自的走,早已不在乎身邊換過一輪又一輪從陌生到熟悉再回到陌生的臉。樂得逍遙。 

只是有那麼一些人,偏偏連面都沒見過還是有些牽腸掛肚的感覺。 

世道就是這麼奇怪。

  如果有一天,時光都走遠。我所謂的那些天真回憶隨之走遠。 

然後我也輕鬆的走遠。 

親愛的。我離開的話。 

請你為我哀悼。

穿過學校的跑道。  

穿過門口喧嘩的街。  

穿過無數個紅綠燈的街口。  

一直走向我永遠都沒有辦法看清的未來。

後記。 

雜亂無章。呵呵,我真把自己當花兒了呢,其實狗尾巴草一個。 

我喜歡突然來個結尾,有點猝死的感覺。 

不能上網真好,不然我又不能複習了。 

寫日期的時候才猛然發現,一個月又過去了。 

或是又像小四說的——眼睛斷層里可以看到的只是咫尺的未來。 

  By:Jackstraw。 

   June.30th

  謝謝CST修改。 

您正在瀏覽: 暫時無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時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