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仙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仙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  

  我看到了伊羽向我使了使眼神,我明白了她的意思,便對豆豆說:“我要上下廁所,你自己無聊去吧!”  說完,我扭頭就走,只聽見豆豆在後面大喊着:“喂,你為什麼總是不相信我!” 我沒有回頭,不過心裡卻有點酸楚:我難道真的沒有相信過她嗎?  

  “貝兒,其實你朋友說的是真的。”伊羽的嘴角微微翹起,認真的對我說。我有點吃驚,殺人的事件居然會在我們學校發生,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從來沒有想過在我的身邊會發生這種事……“貝兒,其實我從進入你們校門起,我就覺的這個學校有一股陰氣,可是我並沒有在意。直到你同學說起那件事,我才相信了我的感覺。”陰氣?這麼說這個學校會有鬼?我在《鬼眼新娘》里看過。只有心裡有怨氣或心愿未了的人才會變成鬼,那麼這個最可能變成鬼的人應該就是……”“校長的妻子。”伊羽搶過了我的話。我心裡一驚,世界上真的會有鬼?從小媽媽就告訴我說世界上沒有鬼,現在突然聽見有鬼,豈不是太讓人驚訝了嗎?“你不要吃驚,鬼和你們這些人都是在不一樣的世界的,他們能看到你們但是碰不到你們,你們卻連看都看不到,更別說碰了。”伊羽看了我一眼,繼續說下去:“今天晚上我們來這裡一次……”“不會把!”我馬上叫了起來,我可不想碰見鬼啊!伊羽笑了一下,頭低了下來,“你是害怕了嗎?”“當然不是,來就來,誰怕誰,我就從來沒怕過!”我反駁道。其實我還是有一點好奇心的,還真不知道鬼長什麼樣呢!再說了,她要是敢襲擊我,不還是有伊羽在嗎?伊羽笑地更深了,挺起了身子:“那就好~,那麼晚上可別變成懶豬哦~!

您正在瀏覽: 迷仙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仙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