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章(2) 376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章(2)_37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76字  編輯:小景

  女孩的眼睛逐漸渾濁,像是被催眠了一般,一步一步,機械地走着。“來吧!來吧!”又一聲縹緲的呼喚,加快了她的腳步。聲音愈來愈大,似乎正有人在耳邊催促…… 

  此時此刻,風不再舞,樹不再抖,而門的另一邊,卻散發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幽光,時亮時暗…… 

  “孩子,我們做場交易如何?”未等她開門,一個聲音就響了起來,與此同時,女孩的眼睛也逐漸明澈。“什麼交易?”看着浮在半空中的精靈,不知為何,女孩不但不感到害怕,還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放心,它不會讓你死。”精靈從口袋拿出了一粒黑色的珠子遞給了女孩,接著說:“如果你吃下它,我將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實現……願望?真的嗎?”她驚奇地張大了嘴巴,卻不懷疑那粒珠子,毫不猶豫吞了下去。畢竟,她太想實現自己的願望。精靈邪惡一笑:“說吧,你的願望。”“我……我要家人。”女孩的話音剛落,便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夢之章(2)37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