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仙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仙五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八 

 這才不到5分鐘的時間,她就不見人影了。唉,神仙就是好,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貝兒!”咦,誰叫我?我轉過頭,天哪,是伊羽!她手上抱着各種各樣的袋子,什麼耐克,佐丹奴,阿迪達斯……我瞪大了眼睛,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買了這麼多的東西。我看她是變出來的吧! 

 我結巴着說:“伊……羽,你……你怎麼……買這麼多東西啊!”“嘻嘻,我覺得你媽媽的衣服不好看,換好看點的啊!”她一陣傻笑,可還是美的無懈可擊。重要的是這件衣服是我媽媽最喜歡的啊。我臉上布滿了黑線。 

 對了,正事還沒有問!我現在心裡充滿了問號。“伊羽,你是神仙,對吧?”我至少是她半個朋友了,她不可能一直瞞着我啊,還是一下子問清楚的好:“我至少也是你的朋友,你應該相信我!”我嚴肅起來。 

 她的臉僵硬了。過了一會,她終於張嘴了:“是……”她額頭上的劉海呈一個弧形,遮住了她的眼睛。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過了一會,她抬起了頭,正視着我:“貝兒,我知道你是個好女孩,請你不要告訴別人。”我疑惑地望着她,電視里好多神仙都不想讓人知道他是神仙,可是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真奇怪。“不要問為什麼,總之不可以背叛我!”我呆了,沒想到嚴肅的她是那麼可怕!我也擺了一個笑臉:“你要相信我啊!”我想我現在只能說這個了。 

 這個晚上是個寧靜的夜晚。我睡在我的小床上,看着懸挂在房樑上的繩子上的伊羽。我有一種高興的感覺,因為從此以後有人會陪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鬱悶了。 

九 

 自從那天後,伊羽還真的有些神仙的樣子了。和我看的《歡天喜地七仙女》一樣高貴。 

 “汪——嗚”我伸了個懶腰,今天要上學了吧!對了,伊羽怎麼辦呢?把她留在家裡嗎?不行,萬一給媽媽看到了怎麼辦。帶到學校也不行啊。我正納悶呢,伊羽就進來了,她笑着對我說:“你真是笨死了,我是神仙啊!我難道不能隱身嗎?”對啊,我怎麼忘了呢,她是神仙啊!可要是她隱身了,我怎麼看到她呢?伊羽無奈地搖了搖頭,用手指點了一下我的額頭。我疑惑地望着她,這肯定是什麼法術吧!我猜想。伊羽對我笑了笑,看來是真的呢!“那你是要和我去學校,還是留在家裡?”“當然在學校咯,我也看看你的同學嘛!”我朝她比了一個OK的手勢,心裡又說不出的開心。 

十 

 “嗨,啊豆!”我友好地沖豆豆打招呼。豆豆受寵若驚,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過了一會,她疑惑地摸了摸我的額頭:“你沒事吧,貝兒,今天你發燒了嘛?”我氣憤地捶了一下她的背:“你才發燒呢,我身體好着呢!”她神經兮兮地打量了我一會,終於說道:“算了,就算你今天正常吧!對了,我又收到一個最新情報,我們學校發生過謀殺案……”我一般都是不相信她的話的,可是,伊羽卻皺起了眉頭,我只好聽她說下去:“我們的第一任校長其實不是王明義,是歐輝。這個校長有了外遇,然後他老婆痛恨那個女人,就親手殺了她。校長非常生氣,他用手掐死了他的老婆,然後不知所蹤了……”“無聊!”我朝她翻了個白眼,這傢伙每天都說夢話,伊羽卻看起來很緊張,難道這件謀殺案是真的嗎?

您正在瀏覽: 迷仙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仙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