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嘀嗒。嘀嗒”望着窗外的大雨,聽着滴滴嗒嗒的雨聲,我的心就會飛到外面,去和雨滴一起唱歌,和雨姑娘一起跳舞,給這美麗的雨世界添上一筆西鮮艷的色彩。

  春天,雨是母親,滋潤萬物,使我心潮澎湃。春雨給大自然送來了絢麗多彩的衣衫。雨中,含苞欲放的小花們盡情地沐浴,小草也悄悄鑽出地面,好奇地向這個世界張望,大樹哥哥嚴厲地對小樹寶寶說:“你們不能怕雨,要像我這樣,堅強地吸收着春雨的養分,變得更高大。更強壯。”

  夏天,雨是一個小寶寶,總是哭個不停,哭出一道道彎彎曲曲的小水溝,哭出一架七彩的橋,同時也嚇跑了剛剛盛開的花姑娘。孩子們見了心裡可樂開了花,不約而同地穿上小雨靴,打開小花傘,一頭沖向外面,頂着雨。打着浪,把自己做的小紙船放在小水溝里,用石頭玩“打水漂”把小紙船擊倒,此時欣賞雨景也成了我最美好的習慣。

  秋天,雨變成了老爺爺,他輕輕一咳,一陣風便帶着秋雨呼嘯而來,給人吹出一種在樹林里漫步的清爽的感覺。秋雨也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他往樹林里一走,用魔棒一點,樹葉和草都變出一副又黃又慈祥的臉,樹葉像一隻翩翩起舞的黃蝶,紛紛飄落;他往田地里一走,給稻穗們提供了足夠的養分,稻穗們喝了秋雨後,露出金黃的麥穗,農民伯伯看了,臉笑成了一朵綻開的花兒。

  冬天,雨又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少女。她的手輕輕一揮,一絲絲雨瞬間變成萬道冰箭想人間射去。一場冰雨過後,她的藝術展覽會開始了,所有物品都成了她的藝術冰雕,就連我家的房子也格外漂亮,活像一座精緻的“水晶城堡”,柳樹也在擺弄她那冰雕長發,整個世界都成了耀眼的冰世界。

  我愛雨,愛那絲絲縷縷。滋潤人心的雨。

  初一:歐陽雲熙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