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奮鬥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奮鬥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一直都在奮鬥,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拼搏,為超越自己而努力,為自己的靚麗人生在打造。 

  人生就是這樣,離不開“奮鬥”二字。我們都在人生的馬拉松跑道上,我們需要什麼?需要心中有一個願望,前面有一個目標,身上有一份體力,這都需要奮鬥的意志。 

  是的,需要奮鬥的事情過於繁瑣,但我們不能言棄。必須堅持到底,就算跪着爬到終點也不能言棄,只有笑到最後的人才是成功之人,才是最有成就的人… 

  在奮鬥中成長,不斷地磨練自我,超越自我,為了自己的人生,也只能奮鬥,奮鬥可以克服無數挫折與磨難,只要有毅力,有奮鬥的意志,你就是勝利者! 

  有句話說的好“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為之奮鬥,即使失敗,也要做失敗的英雄,因為我在奮鬥!我有信念和毅力!~”是啊,做事情只要奮鬥了,儘力了,即使失敗也不會覺得遺憾,不要為自己而留下什麼遺憾,在奮鬥中成長,是最堅信的!永不言棄! 

  我們都在做些什麼: 

  為了實現目標在奮鬥! 

  為了超越自我在奮鬥! 

  為了打造人生而奮鬥! 

  為了活得靚麗而奮鬥! 

  為了使人生更有價值而奮鬥! 

  是的!我們在奮鬥,我們一直都在奮鬥!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放飛夢想,共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在奮鬥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奮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