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女也瘋狂(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也瘋狂(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街頭寒風凜冽,蓉頂着刺骨的寒風在站台上候車。(蓉是大2學生,體形很胖,長相一般,出生在東北農村裡,家裡條件並不富裕。蓉的爸爸在蓉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剩下她們母女相依為命,母親每天靠撿破爛為生,日子過得非常苦)終於,車來了,蓉一骨碌鑽上車,找了一個座位,安逸地坐着。車行駛了,蓉望着窗外飛馳而過地建築物發獃。突然,車停了,上來一個穿着時髦的帥男生。“流—”蓉興奮地叫起來。流微笑着點點頭,隨即找個位置坐下了。蓉獃獃地望着流,回憶起她和流的一次偶然相遇。 

  那天學校開展一次演講活動,所有的帥哥靚女都積极參加這項活動,想在台上秀一下。只有蓉,她的長相一般,雖然成績優異,但同學們仍然對她評頭論足,她哪有勇氣上台呢?她怕變成同學們的笑柄……這時,流來了,蓉回頭看着他,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流用最溫和的口吻說道:“怎麼,怕么?”蓉點點頭。流又接著說:“恩,你會行的,你會行的。”有了流的鼓勵,蓉不知哪裡來的勇氣,毅然走向演講台。此時此刻,她不管同學們用怎樣的眼光來看待她;也不管她的演講是否能成功。她只知道,有了流的鼓勵,她什麼也不用害怕了…… 

  車猛烈的震動,打斷了她的回憶。到站了,她卻不願意下車。她只想陪在流的身邊,哪怕一分鐘也好。“你不下車么?”流問道。“哦,我今天不回去,我去雯家。” 

流繼續問道:“是你的朋友么?”“恩,我們是同鄉,一起來這裡上學的。”流點點頭,便不再說什麼了。又一個站到了,流要下車了,蓉緊跟在後。慢慢地,到了一個豪華的公寓里,這裡便是流的家。“你朋友家也住在這裡么?”流問道。“恩,是。”蓉敷衍着。“那我先走了,有空再請你喝杯茶,再見。”“砰—”流走了。剩下蓉獃獃地站在那裡。她的腦海里不斷的重複着流對她說的話,她異常興奮,心想:“流說改天要請我喝杯茶,這是要約我的意思嗎?”她高興的跳起來。再興奮的同時,她又想起了自己的處境,她根本不知道她站的地方是哪裡,只知道那是流的家。寒風還在肆無忌憚的吹着,蓉突然感到一絲涼意。“我該怎麼辦呢?”她低聲言語着。

您正在瀏覽: 胖女也瘋狂(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也瘋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