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女也瘋狂(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也瘋狂(1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找到了工作(作者:“呵呵,雖然這個工作不是很好,不過對蓉來說有收入來源就不錯了。”)蓉心裡還是挺高興的。蓉就這樣混到了開學。 

“哎,蓉,又來了一批大一的新學生哦,要不要去看看哦?”方怡說道。 

“有啥好看的啊,我工作了一天,都快累死了,讓我躺會兒。”蓉不耐煩的說。 

“哎呀,起來。”(連拖帶拽,累啊~)“聽說有個帥哥,那叫兩個字——帥。” 

“那是一個字,大姐。”“哎呀,都一樣,你再不行動我可就獨佔了啊。”…… 

來到學校的報名處。 

“我咋沒看見你口中的帥哥呢?”蓉故意拖長了聲調。 

“嘿,不是哪兒么。”方怡尖叫起來。 

蓉順着方怡指的看去,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如她的眼帘,“流”蓉失聲叫了起來。 

“哦,你認識他啊?”方怡非常驚訝。 

“我不認識他啊,亂喊的啊。”蓉轉身就要走。 

“蓉,等等。”流看見了蓉。 

“還說不認識,你怎麼那麼小心眼啊,怕我搶啊。”方怡調侃的說道。 

“哦,有事么?” 

“好久沒看見你,過得還好不?” 

“哦,還好,我還有事,改天再聯繫。” 

“唉……

您正在瀏覽: 胖女也瘋狂(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也瘋狂(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