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女也瘋狂(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也瘋狂(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蓉抬頭看了看,那黑夜裡的黃寶石正在向她眨眼睛。“天黑了。”蓉沮喪的說。她邁開腳步,向前摸索着。過了一會兒,蓉又回到了原地,她也沒有辦法了。她蹲下用手摸地,摸到的是一片綠茸茸的草地。“看來,我只能在這裡過夜了。”蓉就地躺下,閉上眼睛,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醒醒,快醒醒。”“發生什麼事了么?”蓉從睡夢中驚醒,喃喃地說道。“你怎麼睡在這兒,昨天沒走么?”流一臉疑惑的問道。蓉回過神來,一時不知所措。“你不願說算了,走吧。”“你是說我么?”“不然呢?”…… 

  他們來到學校,引起了學校學生的爭議。“天哪,流怎麼會和她在一起,我沒看錯吧?”“流不會對她有意思吧,我快瘋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著。流注視着身旁的蓉,說道:“你害怕么?”蓉搖搖頭。兩人若無其事地向前走去。到了教室門口,兩人匆匆道別後,便回各自的教室去了。 

  蓉來到教室,所有的女同學(除雯外)都向蓉投來異樣的眼光,隨後便是同學們的一陣辱罵聲,蓉沒有理會,繼續做着她該做的事。“你和流真的有什麼么?”雯問道。“你相信么?”“難以置信,你這個身材和靚女們能比么?”雯只是象徵性的說兩句,但這句話卻給了蓉很大的打擊,上課時,她一直想着雯的話,內心有一種自卑感。

您正在瀏覽: 胖女也瘋狂(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也瘋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