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女也瘋狂(1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也瘋狂(16)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此後,蓉都很少再出門,她每天早上跑步時,總是把鬧鐘調的很早,除了上課以外,她大部分都待在教室或寢室里,她怕遇到流,難以解釋上次那麼失態的話。 

“哦,是去領工資的時候了,都兩個月了,我算算啊,850加…..恩,這次應該這麼多。”蓉說著跑想外面,她每走一步都機警的張望着。還好,走出了校園,沒有碰到他,哦,多謝上帝保佑。蓉一路小跑來到快餐店。 

“老闆,我來領工錢拉。”蓉來到櫃檯前。 

“領工錢,你有幾次都沒來,還加上遲到,就這麼多拉。”說著,拿出厚厚的一個紙袋,塞給蓉。(作者:說的是紙袋厚,不是錢厚哦,嘻~)。 

蓉拿出錢數了數,臉色由晴轉陰,說:“老闆,你怎麼能這樣呢?我是有幾天沒來,但不至於扣這麼多啊。” 

“你愛要不要,真是的,給你這麼多還是抬舉你,不要得寸進尺。” 老闆吼道。 

“你……哼。”蓉氣憤的走出了快餐店,拿着手上那少得可憐的錢,回了學校,她從中抽出兩張一百,作為她一個月的生活費,她要看市攢錢,因為她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沒能實現,她正在為自己的願望搭好橋樑。所以她沒有跟可惡的老闆計較,她需要這筆錢。 

時間真好混,又混到了期末。但這對於蓉來說,時間確實過得太慢了。(蓉的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哦)。 

在這一學期里,她過的一點都不充實,只希望時間快點過,她嚮往着沒有同學嘲笑的日子,那應該比現在要好的多吧。她在銀行里辦了一張卡,儲存着她這一學期打工的積蓄,只要再過一個學期,她的錢就應該夠了,她是這麼想的。 

這一次的暑假,她和雯沒有回家,而是留在了宿舍里,蓉不回去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賺錢,而雯不回去的原因是因為她認識了方怡,知道方怡的爸爸是一家大公司的老闆,想跟方怡套近乎,爭取畢業以後做個白領。(作者:心機很重啊)。 

皎潔的月光下,蓉在學校的小路上來來回回的走着,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蓉,幹嗎呢?”方怡叫住了她。 

“哦,沒幹什麼,寢室里太熱了,出來透透氣。”蓉回答道。 

“聽說雯也沒回去啊。” 

“恩,你呢?也不回去么?。” 

“我不想回去啊,回去了也是一個人。在這裡還可以有個人陪” 

“那我每天打工去了誰陪你啊?” 

“自己玩嘛,又不是找不到玩的地方。” 

“那你為什麼不找雯啊。” 

“說真的啊,我覺得她怪怪的。” 

“呵呵,哪有……”

您正在瀏覽: 胖女也瘋狂(1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也瘋狂(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