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女也瘋狂(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也瘋狂(7)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蓉就要走,蓉去找雯。“你是不是吃飽了撐着啊,回來的時候來的那麼早,現在有回,離開學還早着呢?”雯氣呼呼地說。 

  蓉看雯這樣子也就不再說了,自己提着行李走了,其實她這麼早走不為別的,就因為她心裡早就定好了一個計劃,這不趕着去實行嗎?蓉的媽媽把蓉到了村口等班車。  “咋這麼早走啊?”蓉的媽媽問道。“哦,我去哪裡還有事呢?”蓉覺得自己有點過分,淚刷刷的就落了下來。“這孩子,咋回事兒啊,大年初一的哭鼻子不吉利。”蓉的媽媽不舍的說道。 

  “嘀——嘀——”車來了,“去了那裡可要照顧身體啊。”蓉的媽媽再三叮囑。蓉只是點點頭,不語。“走吧。”蓉的媽媽擺擺手。蓉一步三回頭地走上了車,找了一個靠窗戶的位置坐下,透着玻璃和母親道別。車開走了,蓉不停地往窗外望着,直到再也看不見母親的身影。蓉又到了石家莊的火車站,坐火車,幾經“周折”終於到了北京。

您正在瀏覽: 胖女也瘋狂(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也瘋狂(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