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女也瘋狂(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也瘋狂(9)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 

  “滴——滴——滴”鬧錶響起,蓉從床上爬起來,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褲,準備去操場上跑步減肥。 

  “我說我的姑奶奶,你不睡也不能不讓我睡啊。”方怡不滿的說道。 

  “對不起啊,吵醒你了。”蓉說著便往門外跑去。 

  “你還說真的啊,喂…..。”方怡還想說什麼可蓉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走廊里只傳來一個沉重的聲音“我一定要成功!“ 

  蓉來到操場上,繞着跑道一圈一圈的跑,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一會兒,直到天亮蓉才回到寢室。一回來就往床上躺,方怡已經起床了,正在洗漱。等方怡從洗手間出來,蓉才開口。 

  “方怡,你有好看點的衣服沒,有的話借我穿幾天。”蓉用期待的眼光看着方怡。 

  “你要衣服幹嗎啊?”方怡不解的問。 

  “我今天打算去找工作,當然得穿精神點拉。俗話說得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嘛。”蓉笑了笑。 

  “好了,你自己去找啊,在箱子里啊。”方怡說道。 

  “謝謝了,我的好室友。”蓉挑了一件白色T恤和一條黑色的流行長褲去了洗手間。 

  過了一會兒…… 

  “我的媽呀,扣不上啊。”蓉尖叫起來。 

  方怡聞聲趕去。“不會吧,方怡使勁的扣着。” 

  “你想勒死我啊,不行了,我快窒息了…..55555。”蓉吃力地說道。 

  “那我也沒辦法了,小姐,誰讓你這麼胖啊,我去拿你的衣服啊。”(無奈……)

您正在瀏覽: 胖女也瘋狂(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也瘋狂(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