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淚可喜可悲,可歡可悲。我很不喜歡流淚,但常常淚不知不覺的就跑出來了。為此,我常被人笑。正因這,我常常很苦惱。 

 這不今天有重演了這一幕。但這一次是在學校里。 

 我正眉飛色舞地與同伴談論着,突然,一個巴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了過來。我一邊用手摸臉,一邊抬頭看。原來是A君表演降龍十八掌,結果一不小心竟打到我的臉上了,而我就在一不小心中我就成了犧牲品。我頓感眼睛里有什麼在轉動。這時,有人看見了,於是大呼:“XXX盡然哭了。”大家一下子好奇地聚攏過來。頃刻,我們就被圍了一個里三層,外三層,中間還有三層。 

 有人詢問:“怎麼了?你們怎麼了。” 

 有人支招:“去找老師,趕快去找老師。” 

 有人責怪A君:“你怎麼能這樣呢?看,都把人家都弄哭了。” 

 有人安慰:“別哭了,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別哭了,多丟人!” 

 也有人說:“看一看,還哭,就這麼一點事就哭。真是軟弱無能。” 

 A君一聽這話,原本被數落的不敢大聲,這回倒神奇起來了。“娘們。沒骨氣,我不就是不小心碰了一下他的臉嗎?就哭成這個樣,真是淚人兒。哦,你該不會真是女生,認為我剛才非禮你了吧。”“對呀,對呀。”他的好哥們跟着起鬨。“小心,不要走進了男廁所。”“哈哈……” 

 然後,他們揚長而去。我氣極了,但眼淚還是不住得流。 

 有人提建議去找班主任,但我沒有去。因為這無濟於事,而且會使其有機可乘,借題發揮說:“沒骨氣,專門打小報告。”我可不想這樣做。 

 我連忙擦乾了淚,因為不久就要上課了。課上,為了使自己的眼睛不被老師發現異常,我盡量低着頭。 

 下課了,外面下着小雨,所以原本該做的課間操也不必做了。而這件事我也忘得差不多了,但誰知剛走出教室幾步。變碰上了別班的幾個人,嘴裡說著:“你們知道嗎,某某班某某某竟為了一件小事就哭得滿城風雨。真是沒出息。”你們說什麼呢?我氣憤得擋住了他們的去路。“我們說什麼關你什麼事。”對方粗暴地說。“哦,該不會你就是那個娘娘腔吧?”“我……”有感覺眼裡有什麼在打轉,我儘力忍着。“喲,看樣子,又要哭了。咱們快走,省得等一下別人說我們欺負他。”“對,這可是女生的獨門絕技呀。咱們可是敵不起呀。”說罷,兩人轉身走了,兩人口裡似乎還在嘲笑着什麼。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想不明白,於是一個人去走一走了。操場下着小雨,但我不顧,走在雨中。我想讓自己靜一靜,而這也並非第一次這樣做了。 

 走在雨中,突然感覺雨停了。抬頭,原來是不知不覺中走到了一顆還算大的樹下。看着這濃密的樹葉,發現邊緣有一片葉子正搖搖欲落。但它始終不肯落,抓緊了樹木的枝幹不肯放。與不斷的擊打着它,雨的每一次擊打它都會下降好多,它都得費好大的力才能爬起來。“啊,真堅強。它大可放手,因為即使堅守,它也多活不了幾日。”我自言自語道。“對呀,既然垂死的樹葉都如此堅強。我只不過是被別人嘲笑幾聲罷了。人生中的困難還多着呢?這算什麼?嘴長在他們身上,讓他們說去吧!我不就是淚腺發達了些嗎?有什麼可自卑的呢?” 

 我明晰了。淚不在可怕!淚沒什麼!

您正在瀏覽: 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