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蟻の旅程(一) 595字作文 ( 手機版 )

?蟻の旅程(一)_59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95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螞蟻是渺小的,我身為一隻小螞蟻,感到很氣憤,於是,我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我要出去旅行! 

  我裹好包袱,開始了一隻小螞蟻的偉大旅程。 

  螞蟻的旅程不是那麼簡單的。 

  夏天,驕陽似火,冬天,寒風凜冽,但我只要一想到我的旅行能在螞蟻史上有偉大的影響,我便努力奮鬥,努力着從這個森林的這頭走到那一頭。這個森林可大了,我這隻小小的螞蟻要走到什麼時候呢?我總是在心裡這麼問自己。渴了我就搬起一小片落葉,盛些水來解解渴;餓了就吃些樹上的果實;累了就在土裡挖個洞,鑽進去睡一覺……總之,生活很艱辛。 

  一晃眼,過去了兩個春夏秋冬,我想我已經快走出森林了吧,於是我問過路的長頸鹿叔叔離森林的邊緣還有多少路,長頸鹿叔叔很好奇:“森林的邊緣?你問這個幹嘛呀?”,我告訴他我要完成一個偉大的使命,我要走出森林。長頸鹿叔叔笑了:“哈哈,你是只小小的螞蟻,你那個使命是很偉大,但對於螞蟻來說,是偉大到不可能的。”我失落地和長頸鹿叔叔告了別,但我並不灰心,做事堅持到底和團結的精神是螞蟻的標誌,我不能輕易放棄。雖然聽了長頸鹿叔叔的話,我開始明白,這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是成功了。 

  路上,我還遇到了烏龜大伯,兔子姐姐,麻雀阿姨,他們都用自己的特長幫助了我,使我感激萬分。 

  但我到底能不能走出這個神秘森林呢? 

  oO未完待續Oo

您正在瀏覽: ?蟻の旅程(一)595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蟻の旅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