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石榴作文200字

石榴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爺爺家的石榴樹作文200字

我爺爺家有一棵高大的石榴樹,樹上長滿了一顆顆的大石榴。 

  石榴樹上的石榴很紅,還發出淡淡的香味,一打開石榴,一股濃濃的香味會撲鼻而來,讓你口水直流千尺長。那一顆顆石榴籽白裡透紅,晶瑩剔透,好看極了!把它含在嘴裡,酸酸甜甜,讓你吃個痛快。 

  有一次,我又拿着長長的木棍,來到石榴樹下,把木棍向一個大石榴打去,只聽“砰”的一聲石榴從天而降,哈!我打中啦!…… 

  爺爺家的石榴樹原來也這麼有趣呀!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水果--石榴.作文200字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水果,你知道我最愛吃的水果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石榴.

  石榴的形狀有點奇特,是圓中帶方的,頂部有一朵綻開的小花兒,十分逗人喜愛!顏色是黃中帶紅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好看! 

  當我剝開石榴,眼前一亮,石榴的果肉一粒緊挨着一粒,紅潤潤的,讒得我直流口水!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吧,挑選石榴有個小竅門噢:選石榴要選皮薄的,這樣裡面的果肉才又多又好吃呢!當你把一大把果肉咬在嘴裡,那味道真是清甜可口,好爽呀! 

  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石榴.
回目錄

石榴花開作文200字

在一個古老的亭子旁,有幾棵石榴樹,碧綠碧綠的,很是好看,初夏,石榴花開了,粉紅的花朵星星點點的綴滿了整棵樹,恰似紅色的寶石鑲滿綠色的屏,使人想看而又不敢褻玩,就怕破壞這其中的氣氛。淡淡的花香招引來五彩斑斕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它們伴着石榴花,翩翩起舞,給這靜靜的美增添了活力,動感。遠遠地遠遠地望着石榴花,美不勝收,有一種醉了的感覺,深深地呼吸它的芳香,輕輕的輕輕的離開它,不去打擾它的寧靜,不去褻玩它的美。石榴花的寶石般的美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
回目錄

石榴作文2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要數石榴了。 

  石榴的外表並不怎麼漂亮,它又大又圓,黃里透紅的皮油亮油亮,拿在手中硬得像石頭,沉甸甸的。掰開大石榴,展現在眼前的更是一個奇異的世界,裡面全是用淡黃色的薄皮隔成的“小房間”。前前後後,層層疊疊,像蜂窩一樣,數也數不清。每個“小房間”里都分別排列着許多石榴籽,每顆都被薄皮隔着,一顆顆白裡透紅,晶瑩剔透,像一顆顆鑽石緊緊地排列在一起,折射出迷人的光彩,令我饞涎欲滴。 

  隨手掰下幾粒,放進嘴裡,嗬,好甜好酸,汁水多,令人回味無窮。可是吃石榴也有一個麻煩,就是吃一粒,就要吐一粒米大的核。 

  如今我每年都吃,每次總是吃要細細品嘗,一吃就吃一小時。
回目錄

我喜歡石榴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市面上有許多水果,蘋果、桃子、梨……但我的最愛還是石榴。 

  石榴的個頭比蘋果大一點點,顏色也和蘋果差不多,像雙胞胎兄弟,可切開一看,卻是一粒粒的!這時想起石榴的大肚皮,就想:“石榴媽媽一定很孤單,不然怎麼生這麼多的小寶寶來陪她呢?”它的小寶寶像剛生下來的小嬰兒,個個有白裡透紅的臉蛋,看了后都讓你垂涎三尺啊!它的味道有一點甜,剛開始我是吃一個想兩個,吃了兩個想四個……後來覺得不過癮,乾脆一口氣吃了一大把,哇!真爽啊!甜里透酸,真好吃! 

  如果你也想吃那味道,就去試試吧!
回目錄

吃石榴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媽媽去菜場順便帶一個石榴。

  這石榴可大了,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仔細一看,石榴的皮是綠中帶黃,黃中帶綠。它的形狀像洋蔥。我越看越想吃,都流出口水,媽媽見我呵呵地笑着說:“看把你饞的,我去剖皮。”媽媽剖開,給我一看。那那瑪瑙般的石榴子兒,擠在一起,像姐妹幾個圍在一起在說悄悄話。我連忙扣一粒,又甜又酸,好吃極了。沒有一會兒我把一大半石榴吃完了。

  剩下的石榴子,被爸爸一掃而光地吃。媽媽見我這麼愛吃,就說:“以後有時間,多買點給你吃。”我開心的跳了起來。

回目錄

石榴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個大石榴。

  石榴的外形像一個圓形的小口花瓶,它的皮是黃褐色的。一隻已經裂開了縫,像小孩張着一張嬌艷的小口,從裡面露出滿腹珍珠一樣的粉紅色的籽兒。剝開一看,一粒粒光亮、帶着粉紅色的果實排得整整齊齊,一層接着一層。而果實的外形又像粒粒玉米。我抓一把石榴送進嘴裡一嚼,清涼酸甜的汁水立即沁人心脾,叫人越吃越想吃。字典上說,石榴的根皮還可以做驅除蛔蟲的藥物呢!石榴真是水果中的上品。

  啊,我愛石榴!

回目錄

小石榴作文200字

  現在是金秋時節,正是吃石榴的季節。

  對了,說起石榴,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石榴的外形是圓形,樣子像個鼓鼓的小燈籠;它的臉紅紅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扒開皮衣看,一排排“牙齒”露了出來。這“牙齒”是啥?哈,是石榴的果實呀!再嘗嘗這籽,哇!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

  石榴渾身是寶,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等元素,有助於笑話,還可降血脂、醒酒用。

  石榴皮也可用於驅蚊,驅蟲,是很有用的一種東西哦!我們要把它留住,讓它發揮作用。

  看來,石榴是一種很有用的水果,大家要善用它!

  南通高等師範第一附屬小學三年級 顧泰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種石榴作文200字

  我在家裡的花盆裡播下了一棵石榴種子。我天天給它曬太陽、澆水,現在已經長出了一棵小芽,可是,它還是長出了幾片小黃葉,說明它還是沒有得到最好的照顧。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它是澆水太多了,差不多把根泡爛了,也可能在土裡 還有蟲子,要不就是雜草太多了……”。“哦,原來種花還有那麼多學問啊!”媽媽懂得的可真不少!! 原來養(或種)每樣東西都要細心照顧,就像爸爸媽媽養我,要不是爸爸媽媽的悉心照顧送到,我能幸福地活到現在嗎?

回目錄

石榴樹作文200字

石榴樹 

  我家種了三棵石榴樹,三月發芽,五月開花,九月成熟。我家的石榴樹是和柿子樹一起成熟的。 

  石榴樹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刺,不小心碰到就會很痛。發芽的時候,一片片細小的葉子就像綠色的仙子在跳舞。開花了,一朵朵粉紅的小花像一個個小喇叭,漂亮極了! 

  剛剛結果的時候,果子還很小,我摘下一個來掰開一看,小小的果實是白色的,密密的排列在果殼裡。過了幾個月石榴長大了,慢慢的咧開嘴笑了,露出了粉紅色的牙齒。我把石榴打開一看,裡面的果實像一顆顆紅寶石,晶瑩剔透,放到嘴裡一咬,啊,真甜! 

  今天我仔細的觀察了石榴樹,我覺得它非常神奇!
回目錄

我喜歡吃的水果——石榴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了幾個我愛吃的石榴。

  石榴的形狀是圓溜溜的,彷彿像一個個小皮球,石榴的上面有一條列縫,像一個小孩裂開了小嘴在笑。

  石榴的顏色是鮮紅鮮紅的。用刀削開皮,可以看見一顆顆亮晶晶 、 紅燦燦的“小珍珠”,如果吃上一顆,你就會覺得果汁四溢 、美味可口,那又酸又甜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我一顆接一顆地吃個不停,吃得津津有味,彷彿在品嘗人間美味。不一會兒,我就把袋子里的幾個石榴全

  吃完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還想吃!”媽媽說:“石榴不能吃得太多,吃得太多牙齒會酸痛的。”“哎!”我不由得嘆了口氣。

  “石榴”——我真喜歡你!

回目錄

石榴作文200字

  在許多水果里,我對石榴情有獨鍾……

  據說,石榴在古時候被譽為“多子多福”的吉祥物。在祭祀,慶宴上一向視為上品。熟透的石榴,皮色紅黃相間,褐色的斑點遍布外皮。剝開不起眼的皮,立馬出現一個美麗的小世界,排列整齊的齒形籽兒個個都像紅寶石一樣晶瑩剔透,能使你饞欲難抑。取出一粒放入口中一嘗,頓時讓人感到甘甜可口,清爽無比。

  在水果里能像石榴這樣,即有寓意深刻又味美無窮,恐怕只有石榴以外絕無盡有,它可以堪稱佳品中的佳品。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二年級:胡振濤

查找更多石榴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