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級的時候,我什麼都不記得,唯有記得我在幼兒園的記憶。 

  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家裡切蘋果不小心切到左手的虎口一共縫了五針。當時我將要參加校隊的舞蹈輔導班,萬萬沒有想到因為我的手的關係被老師踢出對。 

  三年級的時候,我跟阿傑推窗戶,我開他就關。我的手就不小心插進玻璃窗里去了!手一直在留血;我很害怕;老師還罵我,都不是我的錯,是阿傑的錯。雖然阿傑也有錯,我不想把阿傑供出來的,但阿傑自己把自己動出來了。阿傑反而說:“老師,對不起!是我的錯,不管她的事!”我也沒有想到阿傑會這樣說。我跟阿傑竊竊私語:“阿傑,你現在說你在開玩笑說不定老師會放過你。” 

  “你自己一個人可以扛下來這條罪嗎?你別以為老師不知道有誰參與這件事情。” 

  “一個人死總比兩個人死好啊!” 

  “那你一個人打掃整個學校嗎?你一個人打掃學校明年都打掃不完!” 

  “你的理由多,我就是不想把你供出來嘛!你的底子已經花了。何必這一次前來請罪?” 

  “反正我不會讓你一個人承擔的。” 

  四年級的時候,我就被爸媽拋棄在外祖母的生活里,但我認識了不少‘豬朋狗友’他們有的是社會上的混混,有的是社會上的老大,有的是外國的朋友,有的是外省的朋友,有的是自家人。還有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門衛謀殺教師’受害人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我們班上的同學紛紛流淚。就連堅強的林金輝也眼紅了。因此我們的班主任也換掉了,我們對新來的班主任十分反感,他整天說的最多的話是“你們習慣咯!”我們班有個成績差差的楊福亮就接說“吃飯咯!”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全班反對學校的安排。安排了一個整天只會說“你們多習慣了!”我們就會說“我們都吃飯了!”我們這個班集體不知道還要經歷多少的風雨才會停止。 

  六年級的時候,我們將要面對畢業的連考。我們都怪怪的在教室里好好複習,很少到處惹事。 

  畢業禮時,我們每一個穿着畢業服到處照相。唯獨我一人悶悶地在樹下發獃。畢業的時候我好孤單…… 

  將要上初中時,我心情是多麼的苦惱……怕成績跟不上集體;怕在班上沒有朋友;怕老師很兇;怕同學們嘲笑我;怕自己失敗……連自己也不懂表達一列的恐懼…… 

  終於上了初中,我在班上過得並不愉快,第一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叫LBJ,她喜新厭舊。交了我這個朋友就認識了新朋友就忘記我這個朋友,我們曾經為了一件事導致一個學期沒有理睬彼此。ZZ不喜歡梁倍君,梁倍君就偏偏叫鍾政喜歡她。ZZ可是早已要喜歡的對象!她逼着ZZ喜歡自己是天經地義的嗎?ZZ只是可憐她,才答應做她的男朋友。雖然LBJ家有錢,但不代表這些錢以後就是她的。還到處說我喜歡ZZ,其實我這不是喜歡而是仰慕。我跟ZZ已經有一年沒有在一起談話。我們見了面也不曾打過招呼。這件事情就是真么簡單。我跟LBJ的友誼到現在為止稍微好回一點,但是跟鍾政卻還在原地不懂。 

  

您正在瀏覽: 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