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江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船,平穩的開着,發出轟轟地響聲。陸面離我們越來越遠,岸上的一切好象都不使我留戀。隨着船的遠去,我心感到輕鬆。任憑江風吹佛我的發,親吻我的臉頰,把我的淋漓汗水吹乾。 

  離陸面越遠,空氣越清新,我心愈飛揚、愈輕。剎那間,我忽然感到我不該是人類,而是生活在水裡的魚,而此時我就像魚兒一樣在微波中扭曲着身體,游向我的樂園,游向我想去的海洋,不管路途有多少挫折我都不會放棄我那顆堅毅的心,因為捨棄了心,就不會有生命的存在。此時我正努力地游向遠方,那個不知名的國度。 

  一股暖流在我不曾允許的情況下,鑽入了我的心,使我心與思想像閃電般從夢境中抽離。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快要靠岸了——因為暖流,因為汽油味,更因為人們的迫不及待。 

  我看着微波,緩緩的,一環接一環,好象與船兒嬉戲,又似乎與船兒賽跑。 

  忽地,船停了,人們斷斷續續的從我身旁走過,波浪傾刻間好象遠離了我,愈來愈遠。 

  我心肯定的告訴我,不管船開得多麼快,永遠都趕不上波浪的步伐。是的,永遠……帶着這個信念步上了麗晶碼頭,使我那絕望的心有了一絲光明。

您正在瀏覽: 西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