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幾個的那些破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幾個的那些破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深,同我宿舍的人已經進入夢鄉,而我實在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這幾天經歷的事太多太多了,經歷了一件大事,沒緩過神來,接着下一件事已然發生。

  “這個學期的事怎麼那麼多,先是小芬芬自殘,接着李子她感情又發生了一些事,后一些小芬芬吸煙連同李子鳳舞也跟着一起。”同桌在對我苦叫。“是吖!我們最近這幾個都怎麼了,一個兩個都……”我唉聲嘆氣。“我們這幾個中,就我和你算比較正常的了,我們不惹事非,我們遠離是非。”同桌鄭重其事地對我說。“是吖,你說她們為什麼那麼想不開,好好的為什麼要自殘,吸煙……”話說到一半見李子她們幾個過來,立馬住嘴。

  “你們在聊什麼呢?聊那麼傷感!”李子開口。“沒什麼啦,只是一些瑣事罷了。”我搶着回答。“那說來聽聽。”小芬芬一臉不相信的神情。我只能隨便敷衍幾句。

  上課了,我們那幾個也就散開了。“同桌,你有沒有發現李子和小芬芬最近走得很近唉!每次我過去問她們在聊什麼,她們會立刻不聊了,並且希望我快走。”“”我也發現了,她們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當自已人啊!什麼事都不給我們說,雖說有些事我們知道不一定好,但是起碼也要告訴我們吖!”同桌趴在桌子上。“是吖,她們有秘密了,連我們都不告訴了。”我悲哀地說。

  我是我們這幾個中話最少,不怎麼惹事非的人,而我對她們的了解少之又少,都不知道我還算不算她們其中的一員了,自已的存在感特別低。唯一能跟我搭上話的只有同桌了,可同桌也沒有對我太過親密,就普通朋友那樣子。

  唉!煩!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幾個的那些破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幾個的那些破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