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呀,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好多好多的人,有好多好多的事。在一生里。你會遇見。那麼什麼東西值得你的深深追求呢,永不放棄呢。這個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別人只能外部,然而準確的東西至始至終的無從得知而已。你就一個你,放到火爐上烤過一天還是一個你,放到大雨傾盆里淋濕一天還是一個你,放到驕陽曝晒一天你還是一個你……放到挫折磨難里度過一劫,你還是一個你。你是多麼的頑強。你是多麼的無謂。你是多麼的神聖高尚,你又是多麼的奇妙迷人。

  人就是一個你,人就是這麼神奇的生物。在我們的思緒漫遊天際的時候,或許本身的身體正在泥淖里陷得不能自拔。望得見的都是我們假裝的東西。我們的心呀。盪在樹枝上,漂浮在碧空里。深色的海洋下面。地球的最底層。我們的人就在地球表面。為一切來一場四季的悲歌。籠統着,我們是要受苦的,但是人這一輩子,不受苦又能來幹什麼呢。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所以遇苦是本能,吃苦是你的特質。這個就又跟人的個性以及態度有關了,反正一千個問題有一千零一種解決方法。我們應該還是儘可能的樂觀的去看待事情。因為事就在那不變,但是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卻只有我們的心境。歲月靜好那是客觀的,我們也要達到相應的境界才能感觸到這份安然平靜。

  人就是一個你,你就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人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