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這個人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鄙人免貴姓付,名雨萌,小名嘛,恕不奉告。在一九九五年的一個冬天,一個嬰兒呱呱墜地,這個嬰兒便是我,從此這個世界便多了一片歡聲笑語。 

  我留得是齊耳短髮,每天穿一身運動服,大家經常會在籃球場上看到我活躍的身影。所有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假小子。因為我愛運動,喜歡踢足球、打躲避球、打羽毛球……別看我這麼喜歡運動,但我看起書來,就只會聽到我翻書的聲音。每次我看完了書、學完了習,也會到網上衝浪,打電腦遊戲,但我絕不沉迷。爸爸教了我一個成語,就是“靜若處子,動如脫兔”,他說這個成語用在我身上剛剛好。我的脾氣很暴躁,希望能與各位同學多交流,爭取改掉這個缺點。 

  所有認識我的同學,都知道我早上了一年學,說起原因嘛,我還是很願意告訴大家的。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的好朋友都去上一年級,我看着眼饞,就央求媽媽讓我也去,媽媽不同意,我便在學校門口賴着不走,後來乾脆就打起滾來。媽媽拿我實在沒辦法,只好去找校長。校長微笑地對我說“:小朋友,你真的想去?”我使勁地點了點頭。“那你可要想好了,要是跟不上怎麼辦哪?”我“氣宇軒昂”地說“:放心吧,我要是跟不上,就把我調到小班去!”校長看我這麼有信心,便答應了。 

  在新的集體中,我被同學們評為了“三好學生”,更令家長和老師驚訝的是我竟然在期末考試時,全都得了滿分,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嘻嘻,看來大人們也要對我刮目相看了。 

  現在我帶着幼時的氣息,踏著兒時的步伐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我相信,在這個更大的集體中,我能夠頑強不息,克服一切困難,再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