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消費 標籤:消費作文

  就自己不是因為來這個補習班給他們補習嗎?然後我自己多多少少也是會給他們買一些獎品的,雖然說其他老師也會,但是呢,自己因為有7個班所以呢,隨便自己買了很多的東西,可是等發到他們的手中的時候,卻只有那麼一點東西,就像自己昨天的話就是給他們買了三個。有零食,但是呢,他們還是在抱怨說他們只收到了我一顆糖果,而且還是一顆特別小的糖果。

  就感覺好像是有那麼的一點點小委屈嗎?迷迷糊糊的也是我自己的錢,因為其他老師都有報銷,但是作為老師的話是沒有報銷的,就有一點,覺得有點不甘心嘛,雖然說也不需要自己多少的資金,但是呢,也想要可以有同樣的報銷,之前那樣子就是他的明白更多的東西去獎勵他們。那樣子也不會被他們說淘氣,雖然說自己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夠慷慨大方了,畢竟他們想要打電話什麼的,自己都會把手機給他們,以及平時其實毫不吝嗇的給他們買他們想要的東西,奔馳很有趣的東西都是會給他們買的,只是呢,在分散成7個班同學,其實也就幾百個同學之後呢,當然也就個人所得也就少了。

  所以呢,自己現在也有在想到底要不要去跟老師拿報銷,但是又會覺得為什麼要那麼斤斤計較兩三百塊錢的事情了,雖然也沒有到300塊錢,就差不多100多快200這樣子吧,所以呢,又會覺得又為什麼要去競爭對象呢,老師他也不容易是吧,但是呢,有的時候又會覺得好像這樣子,為什麼要讓自己受委屈呢,為什麼要讓自己吃虧呢,靜靜的真的也是不那麼傾向,這種默默無聞默默付出的這一種行為表現了。

您正在瀏覽: 消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