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白凈的瓜子臉,頭上扎着兩個細細的辮子,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一雙戴着眼鏡的眼睛,湊成一個活潑機靈的我。

  我因為喜歡看書,而且一看就無法停止,所以就把原來水靈靈的大眼睛變成了一雙戴着眼鏡的近視眼了。現在我的視力還在急速下降—戴着眼鏡還看不清黑板上的字。

  除了愛看書以外,我還有一個特點—膽子小,不過這個膽子小可不是怕黑、怕走夜路什麼的,而是指我不敢當著一大群人的面做事,比如當眾朗誦作文、唱歌……不過,我現在都在努力練膽量。

  我這個人呀,就是這樣子了。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我呢?如果喜歡的話,就來和我做朋友吧!我的名字叫李楠。

  三年級:李楠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