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這個人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個人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上語文課,老師讓我們談一談家長對我們的希望。要發言的人很多,老師環視了一周。卻點了他的名字,讓他來談一談。

  他的臉漲得紅紅的,慢慢地站起來——很吃力的樣子,然後緊皺眉頭,猶豫了一會兒,才從嘴裡斷斷續續地吐出幾個字:“他……他們讓我……讓我好……好好學習。”

  還沒說完,他的臉更紅了,露出為難之色。老師讓他坐下,笑呵呵地打趣他:“呵,還是體育健將哩,怎麼一說話臉就紅了?”他用手撓撓頭,不好意思地咧了一下嘴,隨即低下了頭。他那靦腆的樣子,把大家也逗樂了。

  你可別以為他真的不善言辭,木訥老實,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那次上數學課,胡老師因為忘記帶三角板,返回辦公室去拿。老師剛剛離開教室,教室里就炸開了鍋。講得最歡的就是他。只見他搖頭晃腦,嘴裡振振有詞。

  “哎,你知道劉翔是誰嗎?”他用胳膊肘碰碰我,故作神秘地對我說。

  “無聊,不就是你徒弟嗎,你對我說了不下300遍了。”我白了他一眼,繼續看書。

  他見我不理他,便扭頭找另一邊的a同學,問她:“知道林俊傑是我什麼人嗎?”

  “拜託,”a同學不耐煩地說,“不就是你師弟嗎?天天吹牛不打草稿,對我說了n遍了!”

  他又碰了釘子,便“越過楚河漢界”對a同學右邊的b同學發起了“語言攻勢”。

  “hi,知道潘緯柏是誰嗎?”

  “和你有什麼關係?”b同學莫名其妙地問道。顯然,他對這個話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要說小潘是誰,是我師弟的師弟的師弟……”

  忽然,教室里鴉雀無聲了,胡老師回來了。他悄悄抬起頭,見胡老師沒發現他與b正在說話,便小聲地說:“我乃天才,天才……”

  看着他的古怪表現,我不禁長嘆一口氣:“唉,同學,請摘下你的面具,讓大家看清你的“廬山真面目”吧!”

您正在瀏覽: 唉,這個人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個人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