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天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天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到了,我和姐姐、妹妹去買天燈,因為我看見天上飛着許許多多的天燈,我也想放,所以,姐姐把我和妹妹帶着,去虞姬公園那邊買,沒想到,那條街上是車水馬龍、水泄不通……在街的兩旁,有許許多多裝飾品,都閃閃發光,我還沒有看到賣天燈的,不過卻被別的東西吸引了。我看到有賣羊角的,會發光,和發卡差不多,我覺得很好玩!就叫大姐給我買了一個,當然,妹妹的也不能少啊!我幫妹妹帶上,很漂亮!我就說:“美羊羊來了!”就在這時,我看見一個袋子上寫着“孔明燈”三個字,賣東西的人說:“想買天燈啊?”這我才知道,“天燈”的真正名叫“孔明燈”,姐姐買了兩個,於是,我們便回家了! 

   到了家,姐姐說:“今晚我們來放天燈!”說完,妹妹便使勁的拍着小手,一個勁的叫好。 

   根據說明,姐姐先拿出筆在上面寫下了願望,只有六個字,叫:萬事皆有可能! 

   就這六個字組成短短的一句話,儘管再短,它的含義卻很深很深,告訴我們,做任何事都別放棄,只要做了,就有可能成功! 

   姐姐點上蠟燭,她用手提着那兩邊,我提着這兩邊,等到燈都鼓起來了,才鬆手!聽說,如果燈飛的越高,願望就越能實現。我望着隨着風飄動的天燈,心中暗想:希望天燈能越飛越高,希望願望能實現! 

   是啊!萬事皆有可能!加油!  

您正在瀏覽: 放天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天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