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到朋友圈他們都有在發2020年的總結,以及關於那些2021之類的那些美好的祝福,但是自己都沒有那種表達欲了就可以見水的,實際真的是喪屍的,在自己的圈子裡面去分享自己的感受,去分享自己的生活的這種慾望。雖然說自己也是有趣,在另一個社交圈裡面去分享,但是自己不希望說其他人看到自己只是單純的去記錄自己的生活,然後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安葬自己的這些心事罷了。

  雖然說有的時候發現自己並不被別人了解的時候,自己就很希望說別人可以去了解自己,然後雖然說可以在他人面前去傾訴,但是更多的時候當自己走過的那個感性的時刻。自己就會覺得其實不被了解,然後不被大家熟知,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吧,多少是可以避免一些麻煩事的發生的,雖然說自己每一次想到這都能夠想到初中的時候那個班主任自己很欣賞,然後會有很喜歡的一個班主任,他跟我說周記裡面大家都沒有去寫到我也沒有去寫和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他覺得自己相對來說是比較孤僻的,其實我覺得他這一個老師吧一開始是做得很好,但是後來的那一些舉動可能是自己感受到了,他不再那麼關注自己,不再那麼區別對待之後,自己就開始不那麼喜歡他了,所以總覺得他不是一個特別要好的老師,雖然說自己依舊很感恩他。

  然後昨天晚上自己發的2020年總結就是說,希望那些回不來的人就可以留在2020年吧,就不要再帶到2021年了,2021年就輕裝上陣,然後不要帶着對任何一個人的想念,不要帶着對任何一件事的回憶,就算說可以去有新的開始,保持好心情好好的生活,因為你真的保存好心情的話,你做什麼事情都更加有動力了,就不會那種有氣無力的那種感覺。是吧,就當做是對過去的告別了,畢竟也是新的一年,即使大家都在忙着告別,是吧,忙着告別2020年的那一些不愉快的記憶,忙着告別2020年這個疫情帶來的這些所有不愉快的這些回憶,自己也希望說真的可以去告別那一個,讓自己已經受傷了那麼久,沉浸悲傷裡面那麼久的那個人,但是呢,這一在開頭的時候就剛好是在2021年開頭的時候,自己又想他想到失眠,但還是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可以好好地做一個儀式感的告別。

您正在瀏覽: 告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