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有些朦朧的記憶中,有着一顆又一顆屬於我記憶的珍珠,有的暗淡無奇,有的卻閃爍着光芒,我的成功一刻或許就掩藏在那裡!

  還記得在我五年級時候,當時的班主任鄧老師曾囑咐過我,要我寫一篇作文,名叫《我的夢想》。坦白講,小孩子的夢想有很多很多,但總是三分鐘熱度以後,就又換一個夢想繼續崇拜了!不過——我的夢想職業依舊停留在“醫”這個字。

  有可能是爸爸影響了我吧!我的爸爸極其愛好中醫。但是,我呢?

  寫這篇作文時,我曾經與爸爸討論過,我最喜歡法醫和入殮師,當然這是我精挑細選最後選下來的,我的夢想使爸爸有些差異,但不久之後,他很淡定的回了我一句:“入殮師吧!”呵呵!跟我想的差不多!法醫這個職業的確是有些恐怖!

  當我選材過後自然是要想想怎麼寫好這篇文章了,首先,我肯定要寫為什麼要當入殮師了?(是因為日本電影《入殮師》影響了我)。但是重點來了,我該怎樣圍繞入殮師來談談我的夢想呢……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兩天的努力揣摩,一篇《我的夢想》就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批閱了!看着鄧老師的神情先由驚訝慢慢到欣慰,我的心情也跟着波瀾起伏。老師讓我先回教室,但異想不到的是四天過後,老師拿着一份報紙,走到我面前,有些詭異地對我說:“翻到第二頁,看看!”

  老師說的當然得照做,我驚訝極了!天哪!這份學生報紙第二頁的第一篇文章竟然刊登着我的作文,當我看到完全辛苦的勞動終於有了回報的時候,我有些想哭,卻是因為在這一刻,我感覺到了成功!老師又拿出20元,對我說:“拿着吧,你辛苦勞動的成果!”我簡直不敢相信……

  雖然20元不是一筆大數目,但對於五年級的我來說卻是我人生中第一筆自己賺來的錢!在這一刻,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我決心,以後我還要多多寫作,不奢望再要那樣的榮譽,只求能享受到寫完后那成功的一刻!

  初一:2623531332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