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必看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必看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先那着小鋤頭把土挖開,捉些蚯蚓當餌兒;然後跟爸爸拿起精製的釣魚竿和小小的魚桶,來到一個石山邊的深潭釣魚.一到潭邊,只見釣魚的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釣到的魚有大有小,五花八門,活蹦亂跳.這時,我先把已將準備的香誘餌撒下水裡,然後將精製的釣魚竿甩下去,常常的絲線隨着魚餌和彩色的浮標一同沉入水下,專心致致的釣魚.我耐心的等了15分鐘,可是浮標一點動靜也沒有;2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最後,我等不住了,扔下魚竿說:"不釣了,不釣了!"坐在旁邊的爸爸看見了,走過來,關切的說:"兒子,釣魚最重要的不用說就是要耐心了,但是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那就是要有堅持不懈的決心!沒有這倆個重要的條件,是釣不到魚的,其他的事也是做不好的!" 

  我聽了,覺得爸爸說的很有道理,又趕緊專心致致的釣魚了,很用心的看着魚竿的一舉一動!突然,浮標動了動,魚竿搖了搖,有魚兒上鉤了.我閃電般把魚竿一拉,呵!魚上鉤了,而且是一條很大的草魚,足足有半斤,這下可把我樂壞了!同時,河邊也傳來了陸續的歡笑聲!過了一會兒,我再次把魚竿扔下水中.幾分鐘過去了,浮標突然沉下去,爸爸看見了,急忙叫我拉魚竿,我一拉,又是一條草魚!就這樣,一拉一甩.到了中午,我釣到了20條多種多樣的魚,比爸爸多釣了10多條魚. 

  我高興極了,笑着對爸爸說:爸爸,我知道釣魚的方法了,以後我還會釣大草魚.大鯉魚…… 

  離開深潭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和釣魚一樣,要有耐心和堅持不懈的決心方能成功,沉思中,那釣魚的情景還在我眼前浮現,釣魚人的歡笑聲還在我耳邊飄蕩…… 

您正在瀏覽: 釣魚(必看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必看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