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孔雀東南飛,五里一徘徊。”這是焦仲卿與劉蘭芝眼中生死與共的幸福;“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這是唐玄宗與楊貴妃眼中轟轟烈烈的幸福。

  在我看來,不是每一份愛都需要“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苦苦追求;不是每一份情都需要“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的肝腸寸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也是一種幸福!

  一種樂觀豁達的胸懷,一種左右逢源的人生佳境,這也是幸福!

  擁有了樂觀的胸懷,心裡猶如有了源頭活水,時時滋潤靈動的眼睛,去發現幸福,發現美,欣賞美;看見奼紫嫣紅,草長鶯飛是美;大漠孤煙,長河落日是美。荷敗菊謝就煞風景了嗎?為什麽不用心去品味“留的殘荷聽雨聲,”,“菊殘猶有傲霜枝”的優美意境呢?

  在城市霓裳倩影車水馬龍高樓大廈的繁華熱鬧;在鄉村有小橋流水,麥浪滾滾,蛙聲一片的淳樸寧靜。

  這就是幸福,永遠的幸福!

  南昌市江氨學校七年級 查婉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