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離(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離(7)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是……  我睡在柔軟的床上,周圍是一片淡淡的淺藍色。而四壁,都是透明的玻璃。  陽光透過房間的玻璃灑了進來,直直的照在我的眼睛,射進我的眼眸。  這討厭的陽光!我伸手努力想擋住這陽光。  這到底是哪裡啊?  我望向窗外,種滿了白色的蒲公英,隨着風,輕輕飄盈着,在明媚的陽光下,像天使落下的羽毛…… 

  我突然間感到,原來陽光可以這麼美麗……  白色的蒲公英中還有坐在鞦韆上蕩漾的精靈……  等一下!我回過神來。那哪是什麼精靈?  那麼熟悉的臉龐,那麼熟悉的藍發……  那分明是藍蝶!  她望向了我,輕柔的一笑………  可是,為什麼我總感覺有些不一樣呢?  我的腦海又是一道電流閃過……  這個感覺是……    我再次定眼一看,白茫茫的一片中,哪還有她的影子?  那個人,好像藍蝶,可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使勁捶着自己的太陽穴,衝出了這間奇怪的房子。    等我再次睜眼,這……不是我自己的家門嗎?  我朝後看去,只有一片白霧,虛無飄渺……  “翎,你怎麼在這裡?”我聽見了一個溫柔的聲音。  我隨聲望去,羽伊正倚在我的門前,對我笑着……  “羽伊!……”我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草,向他跑去。  我氣喘吁吁的跑到他的跟前,拚命想握住他的手,我害怕……    我的手觸到的…… 

  只有空氣……  他的笑容開始在我眼裡一點一點的融化,消失,變為了一團白霧……  我所看到的一切也在我眼眸里扭曲,最終化為一縷白色的輕煙……    醫院的急救室內。  我靜靜的躺在那裡。  身上的衣服被染成了鮮紅色。  “醫生,她的腦電波不正常,開始混亂……”一位護士焦急的說。  為什麼我可以看見自己?  我能看見自己……  我的頭開始劇烈疼痛起來,一道電流閃過…… 

  這種感覺…… 

  到底是什麼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離(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離(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