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離(2) 1342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離(2)_1342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42字  編輯:小景

    “蝶,你不去醫院嗎?”我攙扶着有些昏迷的蝶,一步一步小心的走着。這種關心的感覺,丟失了很久了吧……   “翎,送我回家吧!我不想去醫院。”蝶微弱的回答着,蒼白的臉讓人看了心生憐惜。   “為什麼不去?你在發燒……”在安爺爺離去后,我第一次說這麼多話呢~~是為了什麼?    蝶停下腳步,眼神望着我,很不經意的笑了笑。“翎是討厭醫院的吧!那裡的雪白色,那裡的蘇打水的味道……都是翎討厭的……”   我的手微微顫抖了一下,蝶的眼睛就那麼看過來,我四處張望着,躲避着。那個眼神彷彿能看穿我的一切。   蝶,是如此的不簡單。或者,是她太懂我。    “走吧。”我回過神,對蝶說。    【藍家的別墅外】    帶着宮殿氣息的別墅,門外的池塘,花園,仿如童話。   蝶,她真的是公主,住在王宮的公主……   “翎,扶我進去好不好?在我家裡陪我,就一會兒…”蝶顯得有一些慌亂,害怕。    我點點頭,扶着她走了進去。   “大小姐,你不能進去!”一位戴着眼鏡,穿着西裝的男子攔住了蝶。   “管家?為什麼我不能進去?”蝶有些着急的問,眼裡寫滿了不安。   “二小姐說她正在治療,誰也不能進去打擾。當然大小姐也不能。”管家解釋道。   “翎,我們走吧。”蝶受傷似的拉了拉我的手,垂下頭,往回走去。    “等一下。”我平靜的走到管家面前,“二小姐是你們的老大嗎?”   管家被我問的有些不知所措起來,“不,當然不是。是老爺。”   “那你們家的大小姐為什麼要聽二小姐的?”我追問道。   “翎……”蝶扯着我的手。我示意她不要說話。    管家的頭上開始冒汗,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蝶。”我拉着她的手,徑直的朝別墅的大門走去。   “大小姐…”管家焦急的攔着我們,“二小姐知道我就完了……”    我冷冷的望向他,“你要再攔住我們,你現在就馬上完了……”   蝶雙腳又有些站不穩了,隨時都要倒下。    “可我…”   “給我開門!”我一邊背起蝶,一邊對管家說“沒看見蝶病了嗎!”   我第一次如此焦急,蝶,你真的改變了我……   “你們打擾了我。”別墅的大門緩緩打開,我抬頭就望見一位全身淺藍色的女孩,骨子裡透着一股高傲。令人反胃~~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離(2)134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