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離(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離(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逐漸開始清醒過來。風輕柔的吹動着,白霧慢慢的散開……  我睜眼的時候,我聽見了周圍人群的驚呼聲。  這裡是在醫院的急救室。  我看見身穿白卦的醫生向我投來了匪夷所思的眼神,他結巴的說道,“怎麼會?不是才注射了麻藥嗎?”  “對不起,我累了。你們繼續玩吧!我要回家。”  我眨了眨沉重的眼皮,從手術台上一躍而下。  “叮”的刺耳聲傳入我的耳內。在我身上的儀器線路被我粗魯的斷開了。  我感到莫名其妙的煩躁。  我推開急救室的大門,在我面前出現的是一張焦急的臉龐。  “羽伊……”我輕聲喊道。  他抬頭看見我,驚奇的問道:“翎,你怎麼自己出來了?你好了嗎?”  “我沒事”我不耐煩的說,“我跟你不熟。”  “你在說什麼啊!翎。”他的手觸到了我的掌心。  我強烈反射把手拿得遠遠的,厭惡的說道:“別碰我。”  我清楚的看見他眼眸里一閃而過的憂傷,但我卻沒有絲毫的動搖。  “翎,你到底怎麼了……”他看着我的眼眸,關心的問道。  他的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你煩不煩啊!”我迴避了他的目光,用儘力氣向他吼去。“我說了跟你不熟!不要碰我!”  我甩開他的手,氣沖沖的向醫院大門走去。  “啊!”我的臉上被人重重的打了一耳光,我的身體不斷向後倒着,頭磕到了醫院冰冷的牆上。  我看見一個很高的黑影。我不滿的問道:“你是誰?”  他沒有回答。羽伊慌張的跑過來,扶起癱坐在地上的我,向黑影吼道:“夜翼,你幹什麼?”  我一把推開他,冷冷的說:“別碰我。”  黑影走上前,擰起了我的衣領。“羽伊,這種不識好歹的女生。她也配你守護?”  他隔我很近,我看到他精緻的五官。散發著咄咄逼人的冷氣。  “別碰我。”我警告他。  我看見他嘴角揚起的弧度。“你知不知道我的手被弄髒了?”  忍無可忍的我一拳打在他白皙的臉上,他撲通一聲倒在地上。  “別碰我!”我重複着這一句話。我的全身冷如冰殼。  羽伊不可置信的看向我,“翎,你的眼睛……”  我一步步逼向夜翼,我的指尖指着夜翼,發出了一道深藍色的光束,我笑道:“這是你逼我的……”  羽伊的手指落在我的眉間。  我的手垂了下去,身體一點點順着牆壁滑落……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離(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離(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