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離(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離(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以為自己是被上帝遺忘的孩子. 

  我的故事裡沒有天使的守護. 

  可當我知道故事的結局 

  我才恍然大悟 

  天使不曾離去 

  隨風飄逝的翎 

  那是天使的羽翼 

  我悠閑的躺在銀杏樹下。聽見蝶的歡呼聲越來越近,我皺了皺眉,這位千金大小姐怎麼就不能安靜一會兒呢? 

  “翎,我考起了夢軒中耶!”蝶捧着她的通知單,愛不釋手地在我眼前撫摸着。 

  “你很吵。”我淡淡的說。 

  “翎你沒有生氣吧?我只是剛才有點激動啊!翎在怪我嗎?對不起……”她淚眼汪汪的看着我,眼睛眨巴着,寫滿了委屈。 

  “沒有。”我把頭扭向一方,躲避她那無辜的眼神。 

  蝶,她到底需要什麼?如一塊玻璃的她,一碰就碎。 

  “翎,你做我的北極星好不好?”蝶撲閃着大眼睛突然問我。 

  北極星…… 

  北極星………… 

  三個字不斷在我腦海里放大,扭曲,我彷彿看見了爺爺慈祥的笑容…… 

  你說過你會守護我的,可現在,你在哪兒?北極星上嗎?靈魂與淚彙集交融的聖地…… 

  “我拒絕。”我果斷的回答了她。對不起,蝶。北極星只有一顆。而那一顆是我的世界。你知道嗎? 

  “我就知道翎不會答應的……那我就來做翎的天使好不好,我來守護你!”蝶定定的看着我,滿眼的期待。 

  “我不需要。”我站起身離開。上帝早已將我這個孤兒遺忘不是嗎?天使,多麼可笑而陌生的詞。 

  “翎,你還沒有從陰影里走出來嗎?已經五年了……”蝶拉着我的手,溫柔地詢問我。 

  “早就忘了。”我抽出手,心口竟有些發痛。其實從沒有忘記,卻不能說出來。就這樣,也許挺好。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不需要任何人…… 

  “翎”蝶的眼角滾動着淚珠,“你在騙我對不對?你從來沒有忘記過安爺爺,只是你羞於表達,裝堅強對不對?” 

  “沒有。我走了。”心猛然被刺了一下,想儘早逃離。自己在逃避什麼? 

  “你知道嗎?我答應過安爺爺讓你快樂的……我會做到的……”蝶的聲音漸漸低了下去。 

  身後傳來“撲通”一聲,我心一驚,回過頭,蝶倒在了草從里,那麼安靜…… 

  我感到前所未有達的害怕,五年前爺爺的離開,就是這種感覺…… 

  “翎,你還是會關心我的……”蝶虛弱的聲音響在我的耳邊,“天使就在你身邊,你一定要相信……”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離(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