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之吻(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吻(9)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人把魔法師證書發給我們。拿在手中,仔細端詳,黑色的外皮上鑲着五個鍍金的大字:魔法師證書。打開,裡面有我們的所有資料以及照片。 

  “你們可以走了。”老人依舊滿臉嚴肅。 

  正在要退出門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了一個十分重要的事:“老爺爺,你知道關於風水晶的事嗎?” 

  這句話似乎問得太唐突了些,這位老人異樣的看了我一眼幸好他沒有回絕:“傳說,自魔法天使駕崩后,風水晶遭到黑暗之族的破壞,碎裂為三塊。據傳說中講,一塊被封印在風靈山上,一塊保存在勁風島風族長老手中,另一塊則不知所蹤。你們問這個幹嗎?” 

  我一愣,立即找了幾句話搪塞:“只是好奇……再見!”接着便拉起另外兩位逃之夭夭。 

  第三天,若幽又逼着我們去參加什麼“海洋鳥”傭兵協會。這個若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還不讓人玩一會啊! 

  跨入大門,若幽徑自來到服務員面前,掏出昨天剛得的證件:“我們要加入會員,共三個人。菲雅,女,15歲,職業魔法師;依婷,女,16歲,職業魔法師;若幽,女,16歲,職業魔法師。”噢,原來她倆都比我大啊! 

  “嗯”。服務員面無表情的填好表,然後抬頭問:“什麼時候接任務?”若幽也同樣面無表情的回答:“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接任務。”“好的,給你們會員卡。”接着遞過來三張卡片。 

  “我們回旅館吧,還要為明天的上學做準備呢。”若幽冷淡的出口。 

  “哼,幾個毛丫頭,就這麼輕易的給她們會員卡?”一個淺淺的聲音響起,我們幾乎不約而同的朝門外望去,看見一位衣着華麗的少女緩緩走進來,身後還跟着兩個跟班。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吻(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