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棄網,你棄吧,別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棄網,你棄吧,別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想知道寫的第一篇作文是什麼,翻到最底端,《乖女孩》三個字映入我的眼帘,我看着標題,眉頭一皺。

  看完后,我明白我失去了什麼。我失去了我心愛的遊戲,我已經有多久沒上遊戲了,從開學到現在,我從沒再玩過遊戲,我將精力砸在了盜墓小說上,我苦笑,看那些小說又有什麼好處呢?哪裡比得上遊戲。記得當初,嘴裡罵著隊友坑爹,遊戲外卻又溫柔的少女已經沒有了。我開始變得更加沉默寡言,更加少語。

  我現在很少罵人,我罵人的習慣都是遊戲留下的,可我並不憎恨遊戲。因為誰也不知道我為了遊戲付出過多少,我現在最缺乏的東西是激情,做任何事都沒有了激情,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以前有遊戲,學習有激情,做事有激情,做什麼都要激情,可是現在全都沒了。我好後悔,為什麼要戒了遊戲,它帶給我多少好處,讓我變得樂觀變得開朗變得積極變得富有激情。為什麼就戒了呢?你們都勸我戒了,到底為我好還是怎麼樣?

  我不懂,同學們時時有棄網的人,但他們棄網后,有得到了什麼?學習變好了么?不早戀了么?不不!沒有,網絡是好是壞,這個好壞與你們理解的不一樣,好即激情,壞則棄網無好處。

  被我這種怪胎式的思想折服了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棄網,你棄吧,別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棄網,你棄吧,別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