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之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吻(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靈歷險(中) 

  一條蛇朝我吐着紅信子,發出噝噝的聲音.突然,它朝我吐出一絲毒液. 

  "呀!"我嚇了一跳,"飛翔的風---防禦風!"我使出了風魔系防禦術,成功阻擋了毒液. 

  "沒想到你還有兩下子."蛇說話了,是純潔的女聲:"來比比吧,說不定你還能贏我."它變成了一位少女,金黃的長發,翠綠的衣裙,看上去還挺漂亮,"現在求饒還來得及."她快傲慢死了,真是討厭,我恨不得馬上教訓她. 

  “微拂之風---風環!”我左手鉤起一道風環,右手抬起一圈風暈“微拂之風---風暈!”雙手齊齊射出。“啊!”她後退三步,“毒亡魂!” 

  不容我多想,馬上放出魔防:“這下你傷不了我啦!夢幻之風!”立即,我的雙手揮出漂亮的銀花,千朵萬朵,讓人不知道是虛是實:“快認輸吧!你打不過我!”不是我驕傲,事實擺在眼前。 

  不出所料,她很快屈服了:“好吧。”停了一會又說:“我叫依婷,是蛇族公主,交個朋友吧!”什麼呀!剛才還打得不可開交,現在就成朋友了?這也太滑稽了。 

  “我叫菲雅,剛剛來到魔靈界。” 

  “我介紹給你個朋友吧,她也是我的朋友。”說完,依婷走到一邊……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