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求生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生之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吼!”一陣怒吼聲打破了夜的寂靜,隨即而來的是一片尖叫聲和哭聲。

  兩個星期後

  四個人在街上行走。他們是比爾,法朗西斯,路易斯和若伊。“為什莫他們的血是綠色的?”比爾看着地上的死屍說。“你管得着?”法朗西斯說。比爾抹起一把血,蹭在了法朗西斯的身上。“哦,可惡!”法朗西斯嚷道。

  忽然傳來了一陣哭聲。“有人活着!”若伊說。比爾說:“我們去看看,路易斯,法朗西斯,你們守着。”推開門,只見一個女人蹲在牆角哭。“我們會幫你的。”比爾說。忽然,那個女人轉過頭來,眼睛冒着紅光。“不好!”比爾大叫一聲。他們跑了出去,把門關上。

  外面湧來了一堆殭屍。“哦,我的天哪!快逃!”路易斯嚷道。大地忽然顫動了起來,遠處,一個渾身是肌肉的怪物向他們跑來。“跟我來!”比爾嚷道。

  他們來到一個樓梯前。“上去!”比爾說。他們往上跑去,若伊落在後面。只見肌肉怪物一拳砸爛了樓梯。若伊一腳踩空,手扒捉了天台,快掉下去了。路易斯跑過來,把她拉了上去。那堆殭屍們上不去,只有在下面大吼大叫。

  天上忽然飛過去一架直升機。“直升機!”法朗西斯叫道。他妄想追上直升機,可那是不可能的。那是救助中心的直升機。比爾說:“要想逃出去,要想辦法發信息讓他們找到我們。”“可我們到哪裡發信息呢?”若伊問。“醫院。”比爾的眼中閃過一道光,那裡面充滿了堅定。

  “好吧,也只有這麼做了。”法律朗西斯無奈地說。“現在,夥計們,拿起你們的槍,向活死人們挑戰!”

  (本作文改編自遊戲求生之路,有興趣可以玩玩。)

  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董天達

您正在瀏覽: 求生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