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之吻(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吻(10)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誰?”依婷生氣的問。從小到大,還沒有人敢對她這樣無禮。 

  “說出來嚇死你!我們小姐便是人類四大家族之烈焰家族的嫡系二小姐,給我放尊重點……啊!”一聲慘叫,依婷已毫不客氣地施展身手把他踢出門去。 

  “哼,嫡系親屬?就是你們族長來了我也不怕!”依婷發表了一番豪言壯語,讓人心振奮啊! 

  瞧那個小姐已經氣得滿臉漲紅,渾身發抖,就差揮手打人了,我馬上擋在依婷前面:“該讓我出一下風頭了吧!神聖的風,帶走這世上的一切塵埃——召喚——風之韻!”淡綠色的風元素在我手中聚集,最後形成一支散發著聖光的魔棒:“旋風、雷霆、烈焰、曙光,我倒要看看你們有多大本事!” 

  一個火球飛來,我快速的閃開,順手旋起風元素。淡綠色越來越濃,最後成了擁有強大力量的龍捲風。 

  “啊!”一片驚叫聲。糟糕,我忘了自己還在大廳里呢! 

  使出招式,我也顧不得了,一拉那看熱鬧的兩位撒腿就跑。被治安員逮到可不是好玩的! 

  隱隱約約的,我聽到那位千金小姐的叫罵聲,還有混亂嘈雜的腳步聲…… 

  第二天,也就是星光學院開學的時候。一大早,我們去學院報到,順便把旅館的房給退了。從今天起,我們就要正式在學院住宿了! 

  在學院門口,我們拿到了一張卡片,上面有寢室號碼和班級。再仔細一看,我們的寢室居然是1196號。天吶,到底有多少房間? 

  好不容易找到了1196號,推門進去。哇!這是一個七間套房,五間卧室,一個衛生間,一個廚房。什麼啊,要我們自己做飯嗎? 

  (PS:這次,菲雅三人可惹了大麻煩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吻(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吻(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