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文爾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文爾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怎樣才能看清楚,月光下雙眼的溫度。回到我的世界中,我無法忘記或留住。讓我走走你的路,泥土下懶散的旅途。回到你的幸福中,衝動或悲苦……??題記

  躺在遼闊的草地上,偶爾可以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儘管露水浸濕了我的後背,我還是將思緒帶給了樹林。我望着藍天,當清晨第一絲陽光撒在我的身上,靈魂像是丟了翅膀,而我只會懶散地躺着、躺着,讓微風繼續吹,把時光吹成了過往,把過往吹成了回憶……這是我想要的嗎?

  在班上,文章寫得好的人,不計其數!老師也常常當範文來講,每次作文課,都受益匪淺,大部分範文文筆很好、思想豐富,但以我個人來講,筆風我不是很喜歡,直到小李的文章出現以後……

  小李是我們的語文科代表,語文成績雖然不拔尖,但也馬馬虎虎,在上課時,常常獃獃地望着一方,我一直懷疑她是不是在做白日夢?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她不是一聲不吭,就是“蚊子嗡嗡”。上次作文課,她以溫文爾雅的筆風,質樸的語言,博得老師的青睞。從此,我便喜歡上了她的文字,正如生活中的她一樣,溫文爾雅、質樸……她跟我一樣,喜歡JJ,喜歡羅志祥。她也很堅強,至少在我見到過的女生中,有男生欺負她,她從不哭,只是皺着眉頭,聲音不大地叫道:“你煩不煩呀?!”我對她的評價是:“一個不大方,也不文靜的女生罷了!”我開始想象她那種平淡的生活……

  看過《火影忍者》的人都知道,那智商200的奈良鹿丸,我的同學開玩笑地說:“去,智商200?離二百五不遠了!”當然,有時他的智商沒用在學習上,而是躺在長椅上??看雲!而口頭禪則是:“麻煩。”遇見敵人是個上忍,便平和地訴說他自己平凡的理想,他說:“我根本不想當忍者的,只想長大后嫁個不醜不美的老婆,再生兩個孩子,一男一女,男孩讓他當忍者,女孩讓她學習,然後讓我早些退休,來下象棋、看雲……還有,我一定要比我老婆早死,因為……怕麻煩……”一段平凡的話,卻讓我開始喜歡奈良鹿丸,比小李還強,屁顛屁顛地考上中忍,屁顛屁顛地當上隊長,屁顛屁顛地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天,我對於鹿丸,我無話可說……

  後記:不知小李見到此文是否會殺了我,當然,鹿丸是見不到的啦^_^!無論如何,讓這些平淡進入到我們的生活,獻給那些正為了學習,而忙得不可開交的人……

您正在瀏覽: 溫文爾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文爾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