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小魚,生活在一條美麗的小河裡.河裡有許多五彩六色的石子,還有碧綠的水草,水草隨水波流跳着柔美的舞蹈.魚兒們吐着泡泡.唱着歌.在水草間遊戲;小螺.小蟹親親熱熱,你來我往非常熱鬧. 

  時光流逝,這一切都在悄悄地發生着變化.不知何時,清澈見底的河水有些渾濁.一天我和夥伴在水中捉迷藏,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塊骨頭從水面上掉下來,擊中了我的頭.緊接着,破鞋.酒瓶如雨點般落下,打得我遍體鱗傷.還好,夥伴們趕緊地把我送到了醫院.經過龍蝦醫生的搶救,總算把我從"鬼門關"里給拉了回來. 

  幾天後,我健康出院.正當我興緻勃勃地漫步在回家路上突然我眼前有一團烏雲似的東西在水中散開,將我緊緊地罩在裡面,眼前一片漆黑,我迷失回家的路,一股腥味撲面而來.暈頭轉向的我不知怎樣到的家. 

  從那以後,家裡的魚兒們,蝦兒們都不敢外出了,大家躲在家裡,生活失去了快樂. 

  一天,烏龜國王召集大家說;"同伴們,現在形勢嚴峻人類糟蹋了我們的家園,再呆下去只是等死,不如另尋出路,還是搬家吧". 

  於是,我們在烏龜國王的帶領下,跟着移民到了一個新天地. 

  小河裡的水臭了;碧綠的水草枯了.死了,生態環境正在惡化. 

  人類呀!不要污染環境了,讓我們早日回家,回到故鄉,回到你們的身旁. 

  作者;鍾少琦(5.2) 

  指導老師;唐亞利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河道里的普普通通的小魚。

  在我剛住進來時,小河清澈無比,兩岸綠草如茵,小鳥啁啾,一幅生氣勃勃的樣子,族長高興地安排我們住下。那是我們最幸福的一段時光,每天聽着小鳥唱歌,吹着涼爽的風,真是舒服極了!

  可是現在兩岸都造起了工廠,每天濃煙滾滾,兩岸花草迅速衰竭,大樹已經超過負荷量,並且一棵一棵被人類砍伐,數量迅速減少。有一半的魚得了肺結核,最後死了,真是慘不忍睹啊!有一天,小鳥對我們說:“這裡環境太差了,我們要搬走了,我勸你們魚兒趕快搬走吧!”小鳥說完便撲撲翅膀飛走了。我們認為小鳥言之有理,因為河道上有許多廢棄垃圾,迅速污染了河道。天也不再湛藍,而是灰不溜秋的顏色。但是族長下命令了:不準搬,要相信人類!大家敢怒不敢言,只得答應了。又過了半年,河邊最後一株小花終於支撐不住了,臨死前告誡我們:不要相信人類,人類是魔鬼呀!我們眼中飽含着淚花,可是沒族長的命令我們不敢搬家。又過了半年,族長死了,只剩下我們幾條小魚了,我們才含恨搬走了,搬到了大海。我們選擇是對的,不到三天,僅剩的一點小河水也沒了。而大海的環境也惡劣起來,水也在減少去。我忍不住對大海喊道:“人類啊,如果你們再不注意環境的話,最後一滴水就是你們悔恨的眼淚啊!”

  杭州市餘杭區臨平實驗小學604班五年級:何金怡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魚,一條終日生活在小溪里的魚。

  我與我的同伴相會在這塊小小的水域,整天都會手牽手快樂的隨波逐流,像飄蕩的樹葉般輕盈。我承認這的確是一種安逸的生活,可是如果上天給我一個機會我會毅然的選擇離開這小小的湖泊,去尋找大海,過另一種生活。

  人一旦有了夢想任何東西都無法挽留,雖然我還是以個稚氣未脫的孩子,但我還是決定去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在河流的分岔口我與同伴分別了,獨自一人踏上未知的旅途。臨別,到處是同伴依戀的眼神,但我依然頭也不回的前行着。途中污水擋住了我前行的路,玷污了我那美麗的身軀,在我心中是絕望的求助,難過的淚水。可我只有義無反顧的繼續向前游着。浪花把我高高的舉起又重重的摔下。我被打得遍體鱗傷。我就是這樣固執的前行着,期待着,我嚮往下一秒的到來,嚮往下一刻的到來,可我又害怕每一個下一秒,我擔心我會被風浪擊倒。心中的矛盾讓我煩躁不安,可是對大海的嚮往又如同嚮往幸福一般強烈。我捨不得放棄,我也不要放棄,咬緊牙關,繼續踏上未知的行程。

  我始終不停得遊動……聽!我猛然睜開雙眼,努力向遠處眺望,那閃爍的波動,那洶湧的澎湃,那瘋狂的呼喚,我驚呆了!我流着就這麼流着,體驗着旅程的酸甜苦辣。流入大海時的我,是驚訝的,是驕傲的,是自豪的。我的心在吶喊;我,是屬於大海的!

  我就是這麼一條魚。

  司馬初中初三:詠薇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條湖中的游魚,每天都在水中游來游去,聽着人們都說魚兒自由自在,那是因為他們看不到我的眼淚。他們不明白這水中就是一個牢寵,它困住了我的命運也局限了我生存的空間。作為一條魚的我好羨慕那些飛鳥,羨慕它們擁有一雙翅膀,可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有天,一隻飛鳥從遠方飛來,它告訴我,在天的邊是海洋,那裡無邊無際,是魚的天堂。

  我動心了,我決定去追尋夢想,我告別了朋友親人,踏上了這條通往夢想的道路。我延着水流漂泊,游過了小溪,游到了大江,躲過了無數漁民撒下的漁網,避開了漁夫們放下的誘餌,隨波浪浮沉,只為尋找那更寬廣的海洋。

  終於,我到達了夢中的海洋,卻發現這不是我夢中的天堂,這裡雖然有着寬廣的海域,豐富的食物,但是卻有着更多的危機。在這裡我終於明白了生活的意義:生下來,活下去,留下痕迹,延續生命,了解世間上。只要心中有天堂,處處是天堂。我又開始走上了歸途。

  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這是命運的軌跡,一切從出生就已註定,人生需要追求,需要經歷,但夢想與現實的差距,希望朋友們不要太在意,有時候經歷就是一生的回憶。時間如梭,希望你們能夠珍惜,留下自己活過的痕迹。

  我是一條魚,在人生真充滿未知的道路上,我不奢望能夠游到沒有漁夫的樂土,只是希望我能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僅此而已。

  初三:諾亞方舟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我是一條小魚,穿着一件銀灰色的外衣,還帶有淺藍色的小尾巴。

  以前,我生活在小溪里,後來,我和大家一起來到大海這個美麗的地方。海水的顏色不是平平淡淡的藍,而是舒心的。這裡還有各種各樣的海藻,奇形怪狀的海螺,五彩繽紛的珊瑚。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微微地動着,特別好看。

  大海里有兇猛的魚,那是比我大出好幾十倍的魚。我們這些小魚要非常小心,一不注意,就可能會成了大魚的盤中餐了。可別看我小,我可機靈着呢。那一次,我正在和小夥伴一起玩耍,突然一條身體龐大,長着尖尖牙齒的魚朝我們沖了過來。我們嚇得趕緊遊走。緊張中,我看到了一叢珊瑚。“我們去珊瑚叢里躲躲吧!”大家同意了。我們趕快遊了過去,躲了起來。大魚找不到我們,遊走了。

  我們當然也需要吃東西,可捕捉小蝦真的很不容易。有時候吃的飽飽的,有時候又累又餓。生活在陸地上的人類經常把一條長長的繩子和一個尖銳的鉤帶着一些食物放下來,那食物美味可口非常好吃。但是章魚老師說:“不能去吃釣鉤上面的食物,要不然會被抓走的。”

  大海有時候會漲潮,那是我們這些小魚最害怕的時候。因為每當漲潮,海水就會把小魚連同海水衝到沙灘上的小坑裡去,讓小魚們無法回到自己的家。

  這就是小魚的生活,很驚險但又很快樂。

  六年級:甘澤芝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條魚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賴薪伊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小溪里的魚,我會在出太陽的時候游出水草叢,和我的魚夥伴們一起去尋找微生物,然後和大家一起分享勞動的快樂。這時的我是一條夥伴們喜歡的親親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湖裡的魚,我會在漁夫捕魚時召集所有的好朋友,一起把漁網咬破,讓被漁網捕住的小魚溜出來重新回到大家的身邊。這時的我是一條足智多謀的聰明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泥塘里的魚,我會在孩子們下塘摸泥鰍時用尾巴輕輕拍打他們的腳丫,把他們嚇得跳起來。這時的我是一條喜歡搞惡作劇的小丑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水族館里的魚,我會趁章魚叔叔不注意時,用水草纏住他的八條腿,讓他半天都忙着解水草。這時的我是一條調皮好玩的調皮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瀑布潭裡的魚,我會時不時邀集夥伴們玩各種各樣勇敢者的遊戲,有漂流、有衝浪、有蹦極,讓夥伴們在遊戲中鍛煉自己。這時的我是一條勇於挑戰的勇敢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大海里的魚,我才不會笨到自己主動去給大鯊魚塞牙縫,我會在大鯊魚捉我時游進珊瑚姐姐的懷裡,與大鯊魚玩“藏貓貓”的遊戲。這時的我是一條別人找不到的隱身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
回目錄

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

我叫琪琪,是一隻深海魚,生活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一天,我到海面上遊玩,發現海面上飄着一堆堆垃圾,水渾濁得不行了,

  臭氣熏天,我的夥伴也不明不白的飄浮在水面上,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時,我聽見人們說:“淡水才是最重要的,海水又咸又苦,保護它有什麼用?”啊!我快受不了(liao)了(le)!我迅速游向海底,向大夥報告了人們對大海的看法。大夥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有的說人太笨了,有的說人太自私,從不想想我們的生活。各種說法莫衷一是,但都無法拯救這物產豐富的海洋。最後長老決定向人們面談,看能不能挽救這海洋。 

面談開始了!長老先向人反饋了海水裡的動植物的生活困難。可人們還是置之不理。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長老放下心來慢慢給人們講解物產豐富的海洋,耐心地一遍又一遍,仔細又仔細地讓人們慢慢了解這物產豐富的海洋。最後,人們終於答應了!以後: 

1、不再亂扔垃圾 

2、清理海面 

3、清理海里污染 

4、保護海洋動植物 

呀!人們答應了!我又可以在這無拘無束的海里生活了!那兒的人們都已經知道了他們以前所犯的錯誤了!開始努力保環境了,朋友你和他們一樣嗎? 

美麗的大海是我們魚兒的家,是珍珠的孕育地,是人們的旅遊勝地,這麼美好的地方就應該受到嚴格的保護,不是嗎? 

啊!太陽升起,一縷陽光照到我身上,新的一天開始了!我緩緩地向深海游去。
查找更多我是一條魚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