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之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之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總是會說,看到了希望的光芒,你就是希望之光之類的話。而光,在人們的心裡又是比較美好,積極向上的東西。由此可見,希望也是如此。人們嚮往着。

  但是人們為什麼會如此嚮往呢,單單是因為追求美好的事物嘛?我覺得不止於此。大多數人的生活,在穩定之後,一般都會趨於平穩,變得稍微平淡。亦或是境遇一日不如一日,無論那種情況,人們總是會想着,能有一絲改變,給習慣了的生活一點改變,這變化當然大多數應該都是好的事情。這個時侯,人們的這種想法就可以稱之為,抱有希望了。

  越是在艱難困苦的生活狀態下,這種想法越是強烈。就好比自身處在一團迷霧之中,想脫身,但缺失方向,沒有幫助。這時就需要,希望出現,如光芒一般照亮前方的路。讓自己能正確,堅定的走下去。

  由此可見,希望之光還是在人們的餘生中起到比較重要的作用的。在不是很順利的情況下,或者是急於改變現狀的情況下,希望就是一束光。或大或小,總是會起到一點積極向上的作用的。信念約強大,可能希望之光起到的作用就越大,是成正相關的。

  讓希望之光照亮前方吧!

您正在瀏覽: 希望之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之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