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之光在閃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之光在閃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無情地向期末逼近,而我又是那樣無奈——成績一落千丈。期中考試的失利對我是一個打擊,於是我努力着,想要趕上去。可最近的各科測試又在我傷痕纍纍的心上留下了更多的傷口,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相信自己。“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要相信自己能行,你就必將是成功者。”

  以前的我遇到什麼難的題目或複雜的題目總是不假思索去問父母,而現在,我要用我的努力去換取心中的理想。

  在這因高考而放假的三天中,自然有許多功課等着我們去複習。數學的計算題是我最大的弱點。瞧,一道又長又複雜的計算題如攔路虎一樣,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應該加強獨立思考,學會分析,自己解決問題,這樣對學習才有幫助。”也許是對希望的渴望,心中出現了這樣一句話。

  我拿起筆,開始了我的思索。

  過了許久,媽媽走了過來,看見我奮筆疾書了半天還在想那道題,忍不住了:“其實這題挺簡單的,就是把……”她還沒說完,我便將它的話打斷了:“不用你教,我自己算!”也許是因為我沉於那道題,急於想把那道題算出來,對媽媽的口氣生硬了點。媽媽也是出於好心,聽了我剛才那番話似乎有點不快:“那你自己算吧,再這個樣子算仍是算不出來的。”我那衝破困境的心燃燒了。“一定會把答案算出來的。”我暗暗下了決心。於是我又翻開書,看了有關公式,將它們寫下來,又觀察有何聯繫,這道題是否能運用?草稿紙用去了一張又一張……努力沒有白費,終於算出來了,是靠自己算出來的!

  而這道題也讓我另一種答案:機會是靠自己創造的。

  一次兩次的成功不代表你永遠成功,而一次兩次的失敗也不代表你是一個永遠的失敗者。摔倒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再站起來。

  我相信我並不是一個失敗者,我要將希望之球射進勝利之門,我要在天空中尋找自己的另一片藍天,因為我發現,我發現了希望之光在天際閃耀,閃爍着絢麗的光。

您正在瀏覽: 希望之光在閃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之光在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