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兒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兒子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啊,不知你是否能看到爹寫的這些東西啊,但即使兒子你看不到,爹依然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兒子啊,爹真得好好說說你了,怎麼你不僅坑爹,而且還坑白雲飄飄網啊,看看你寫的都是些什麼東西啊。唉,都是我管教不嚴啊,你不僅沒為白雲飄飄網做點貢獻,還只會添亂,有句話說的好:子不教父之過啊。說的就是我們啊,成天都是廢話連篇。

  真不知道讓爹怎麼說你呢,罷了。該說說正事了:兒子啊,爹都已近說了,爹不知道到那個超級課堂的賬號和密碼,卻還一直叫爹去看,你這就是蓄意坑爹啊,明知道爹年紀大了,記憶力已經不如從前了,你卻說我告訴過你了啊,你自己忘了的。這不是明擺着要坑爹,還一副我要坑爹那麼誰也攔不住我的架勢,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還有啊,說什麼爹發遊戲的東西給兒子你啊,爹明明很少玩遊戲的好么,還說什麼被爹的同事抖(逮)了,聽到這件事,爹要給那位同事大大地點個贊啊,兒子啊,既然爹管不了你了,自然還有別人會管你的,就因為你是我的兒子,那必須的。

  最後,就是那個,別把什麼壞事都按爹頭上,你坑爹的境界已經是前無古人,爹想就你這境界那肯定是不可能後有來者了,因為你是我兒子嘛,這肯定的。但,你遺傳了什麼不好,偏偏就遺傳了不好的,然後被你這麼一改造,你在坑爹的天賦上已經是宇宙領先的了,畢竟爹的基因強大,就算是不好的,也依舊強大。來說說你坑爹的具體事例吧,每當看見路邊有什麼不好的,比如說什麼一坨翔啊,或草被踩了,書被偷了啊什麼的,你就會來一句:“看,那坨奇香無比的翔就是我爹拉的,是不是很厲害啊,那草也是我爹踩的,你錢包也是我爹偷,他就是如此的神通廣大。哦,兒子啊,爹要給你糾正一下啊,這個才叫邪(XIA),你打的都是些什麼鬼東東啊,還峽,呸,太假了,不怕流氓,也不怕有文化的流氓,就怕像你這種學了半桶水的流氓,真是特么可啪。

  所以呢,你怎麼能把爹寫成那麼的不堪啊,雖然爹沒給你什麼零花錢,但也不至於兒子你這麼坑爹啊,不能這麼黑爹啊,說什麼爹吃翔,你漏寫了幾個字好吧,是爹的兒子和孫子,這樣才對了。

  最後說幾句,別把什麼屎盆子都往爹這扣,每天總能聽見你說:“你錢是我爹偷的,你作業也是,你的籃球啊,你的水也是我爹倒掉的,還說什麼想當年我爹是多麼的風光,一塊錢可以從超市拿出5根火腿腸,3瓶牛奶,4捆紙,八根筆,1個剃鬚刀,六根鉛筆......當他同學問道:”為啥現在不行了?“只聽兒子失落地說了句:”沒錯,現在是不行了,安監控了啊。“

  喂喂喂,坑爹啊,某件跟爹半毛錢關係的事,兒子你能把不明真相的群眾拐成他們都認為爹就是那件事的嫌疑人啊。

  就算是本拉登事件,也是不例外的,硬是要這點關係上去,這時你會說:“看,我爹會用英語說你好。”群眾這時就會問:“那又怎麼樣?”你便誰:“他會的不止這些,我是他兒子,自然比較了解啊,既然他會這些,那他不是就可以和本拉登等會說英語的簡單交流嗎?再說,現在科技較發達,都些什麼谷歌翻譯啊,百度翻譯啊什麼的。”群眾就會說:“對啊對啊。”這時,這群很傻的群眾就已經上你的當了,你就可以盡情的拐人了。算了,打字真累,不說了。

  總之,兒子啊,不要隨意坑爹啊,翔就交個你和孫子了,爹可吃不起啊,爹早就不吃了,畢竟老了,好了,以後記得多多吃翔啊......

您正在瀏覽: 致兒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