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對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對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論對錯 標籤:面對錯誤作文

  隨着清脆的響聲,一個玻璃杯落地開花,引來了父親的訓斥:“瞧瞧你,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粗心大意的惡習?怎麼連拿個杯子都出事?”母親則反駁說:“這孩子又不是故意的,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值得你為這一杯子的事發那麼大火嗎?”於是夫妻倆展開了口舌大戰。只為了一件平凡而不能再平凡的事,竟導致這相執不下的爭論。

  何為對錯?有人說,對錯是沒有一個完整定義的。是的,對錯的概念,有時候並不存在,不能用簡單的對錯劃分。任何的事物都是相對的,對也許就是錯,錯也許又是對的。沒有絕對的對或錯,只有相對的事或物。

  那麼,是否這世界便無所謂對和錯了,不是的,這人世間還是有許多事物,有對和錯,是和非的。傷害他人,便是一種的的確確的罪過,所以,這世間便也存在着束縛一切錯誤思想、不良行為、反叛事物的法律。

  一切的一切的對錯,有些是有絕對的是非,有些則源於你自己怎麼看,怎麼想……

您正在瀏覽: 論對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