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翼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翼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界,一個讓人無法想象的地方,一個讓人無法相信的地方,甚至所有人都一致地認為,天界,只不過是一切美好地方的代名詞罷了,可是,誰能想到,在人間的另一個地方,有這樣一個地方,那裡有着美麗的天空,有着美麗的夜景,有着漂亮的天使。 

  天使,一個無法讓人想象的女孩,一個讓人無法相信的名稱,甚至所有人都一致地認為,天使,只不過是一切美麗女孩的代名詞罷了,可是,誰曾想到,再人間的另一個地方, 

  有這樣一個地方,那裡有着美麗的天使,可是讓人們沒有想到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天使們嚮往的飛翔的一個途徑,一對天使之翼,不光光代表着天使的等級,還代表着天使們的飛翔夢想,一對天使之翼,代表着一級,當然,沒有,就是沒有等級,只有擁有三對天使之翼,才能夠展翅飛翔。 

  穆歌璃,天界唯一的公主,一出生就帶着六對天使之翼,這就代表着她,這不平常的一生。 

  穆晨曦,天界唯一的王子,一出生就帶着八對天使之翼,必定,他的這一生,是不平常的。 

  ——小引 

  “哥哥,小雪,過來看,彩虹草,是彩虹草,哎,怎麼沒有彩虹花呢?”14歲的小歌璃,用那甜美的嗓音喊着(?澹 

  “真的哎,你知足把,彩虹花可是百年一開的,彩虹草也是很罕見的哎。”小雪說道,小雪,一個公主的女僕,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三翼天使,和公主是好朋友,好姐們。 

  “就是啊,你啊!知足吧~~”穆晨曦說。 

  “彩虹花,你是如此的美麗,如同珍珠一般……”歌璃唱着,歌璃是天界的歌之天使,是每個天使們的偶像。唱着唱着,彩虹草逐漸發黃,枯死了。 

  “啊?這是……”天漸漸的黑暗了,“轟”天界第一場雨,很大。 

  “怎麼回事?”晨曦警覺起來,因為他知道,天界從不下雨。 

  “我們去問問母后把。”歌璃說道。 

  “恩。” 

  (凈殿堂) 

  “母后!父王!”晨曦邊叫。 

  “咦,人呢?”歌璃疑惑道。 

  突然看到外面一道白光。 

  《請看下節,天界的危機》

您正在瀏覽: 十二翼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