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代的妓,那可是騷得出名了。塗脂抹粉,媚眼如絲。就連走路,也要扭腰翹臀,滿臉魅笑地搖晃。她們以“騷”為生,過着沉香醉夢的日子。陷在爛泥污里,騷得難以爬起。即使起來,一身的污泥又怎能洗去呢? 

  至於宮廷,則是騷相百出,洋洋大觀。百千妃嬪賣弄豐騷,勾心鬥角。她們的騷,可謂是高深難辨:回眸一笑之騷,軒榭撫琴之騷,或是舞伎之騷,偶逢之騷。這樣的騷,則又更進一步,落至飄逸出塵般氣質,琴棋書畫般學識。女子多出大家閨秀,玉葉金枝,騷得竟越發的有模有樣,可圈可點,可悲可嘆了。抑或至貴族正室,太太們亦有王熙鳳之騷。看似知書達禮,賢淑寬厚。卻只道尤二姐之多,縱未能吞金自了,然倍受折磨,亦只是有恨難泄,有苦難言啊! 

  狐狸精的騷,則是人盡皆知,臭名昭著了。如此恐怖之搔,事先千嬌百媚,秋波秀美。待將人心禁錮,露其本性,噬血為性,殘忍至極。這般騷來騷去,也算全勝了。 

  現代的騷,例如張愛玲。騷得冷酷,騷得盲目。多少種騷,多少種愛,風塵款款地一路走來。讓清冷的月光八月獨明,惆悵纏綿。 

  我曾看到過兩次真正的騷,至今難望。一次是一篇文章,她出身於有施氏,深記家族恥,國都愁。用騷來蠱惑君主,以毀滅性的報仇。一次還是一篇文章,她騷得被族人唾棄,被家人恥罵。最後,她因騷而死,卻令多少人而生。這種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萬古長存。如詩如韻,入骨風騷。

騷 作文推薦:

  • ·騷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