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傳。1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傳。19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異世傳。19 標籤:異世界作文

  “變身--龍騎士!” 

  滅天身體周圍,漸漸瀰漫出一層黑色的氣體,周圍的空氣,也不再那樣炎熱。 

  而風間炎月,只是扭了扭脖子,握了握拳頭,身上發出一陣陣爆豆子一般的聲音。 

  “來了!”他輕喝一聲,一個帶着熊熊烈火的拳頭向楚明轟來。 

  滅天不躲不避,一團黑氣也籠罩在拳頭上,直拳而上。 

  一聲巨響后,兩人同時震退,風間炎月往後翻了一個跟頭,穩穩的落地,神情依然輕鬆。 

  滅天卻往後退了三步,才止住拳勁,握了握拳頭,感受到一陣陣的酸麻,暗嘆厲害。卻毫不憂鬱的又沖了上去。 

  “笨蛋!”傑拉德在後面輕輕的罵了句。 

  “?”毀滅轉身看着他。 

  “擅長技巧攻擊的他,卻和擅長力量攻擊的對手以攻對攻,就像敏捷的血族和兇悍的狼人面對面一拳一拳對轟一樣,結果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會怎麼樣吧。” 

  毀滅想了一想,往前走了幾步。 

  但他看到的,是風間滄月那雙藍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他在警告我嗎?毀滅心想。 

  風間滄月像知道他心事一般,慢慢的伸出了右手,指向毀滅,然後勾了勾手指。 

  “好!我正手癢着呢。”毀滅一個瞬間移動,轉到風間滄月身前,兩人對視了一眼,同時向一個方向飛去。 

  而站在遠處的好戰份子傑恩恩等人,正躍躍欲試,只見第三人的身體一點點的在眼前擴大,一個失神,已經到了眼前。 

  “幾位最好不要插手他們的打鬥,如果技癢難忍,就讓在下陪你們玩玩吧!” 

  尼古丁恩瞧着眼前這位彷彿一拳便能擊倒的的老頭,陰陰一笑,幾滴口水順着冽開的嘴唇流下。 

  隨着德蘭可的血族親王變身,黑色的氣息衝天而起,那人輕輕一笑,一把黃色的飛劍脫鞘自己飛出,一邊在他身邊盤旋不已,一邊發出聲聲龍吟。 

  “老朋友,你也孤寂了三百年了,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上陣”那人對着飛劍喃喃說道。 

  飛劍驟然停住,竟然是一隻金色的五爪金龍,在空中一跳一跳的懸浮着,像是呼應着那人的低語。 

  “仙劍龍泉!”傑拉德內心劇震,他在中國待了十幾年,儼然是聽過這把劍的傳說。 

  這個老頭,絕對不簡單! 

  傑恩恩依然首當其衝的沖了上去,身後的黑暗法師在他身上依次附加了嗜血,狂暴,皮膚石化。 

  德蘭可也拍打着一對蝙蝠翅膀,化成一陣黑色的旋風,消失身影。 

  龍泉劍黃芒大甚,帶着一聲呼嘯,直刺狼人傑恩恩的胸口,讓他不得不回防。 

  那人則雙手一環,化成太極狀,把一旁現出的德蘭可一掌逼開。 

  “哎……”傑拉德搖搖頭,用魔法拉出一把黑色長劍,沖了上去。 

  “四個一起來么!”只見那人稍稍退了一步,又捏了一個手印。 

  一把紫色的長劍從袖子內又衝出,與龍泉各浮在他的左右。 

  這把長劍上紫氣繚繞,卻露出一陣陣劍中王者的氣息,龍泉劍的黃芒也被它壓下去幾份。 

  “這是!倚天!!!”傑拉德驚訝的脫口而出。 

  “你知道的不少哦!”那人瞟了他一眼,兩把劍尖嘯着,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帶着光芒的軌跡。 

  “你怎會有這把傳說中的劍!”傑拉德看着眼前這個乾乾瘦瘦的老頭。“這劍不是--” 

  “在一個戴假面的人手裡。是嗎?”靜法說道。 

  “恩。” 

  “那是一件贗品!!!” 

  “多蘭多拿的是贗品!!!那你怎麼有這劍?” 

  “老夫,在修真界叫靜法,但老夫曾經有個名字,曰為曹操!”那人眼神一陣波動,王者之氣透體而出!

您正在瀏覽: 異世傳。1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傳。19 暫無評論